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收官总结及8月赚钱机会在哪里

20-07-31 21:36 36249次浏览
双牛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本月做牛骨的过程中,大盘经历了上下震荡,个股也是从普涨、轮动再到两极分化的一个过程。特别是月底,两极分化就更加强烈了,那么在这样的状态下,我是如何捕捉相应的短线机会的,今天趁周末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抓业绩增长叠加主线
潮水退去,作为上半年业绩增长的股票,就会显现其短线和中线的价值,这也是两极分化过程中一个最重要的选项,特别是形态刚刚形成突破的品种,更是容易引起短线资金的共鸣,共振才会阻力变小。
如我在7月28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獐子岛 ,就是叠加了业绩增长主线,同时形态处于上升加速的手法。该股在7月28日开盘出现了弱转强的高开买点,连续三个涨停
以及通裕重工 也是叠加了业绩增长主线,该股在7月28日回踩出现买点,随后两天大涨18%。


二、抓市场龙头主线
在短线交易中,特别是在转折点的过程中以及板块分化的过程中,一定要认准龙头,做低吸、做竞价、做打板均可。不可完全局限于打板,要讲究个股的势是否确认,一旦确认,就可以顺势跟随。
如我在7月29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英特集团 ,就是市场转折点出现的一个连板高度龙头,我在策略中就是做了竞价和打板相结合的手法进行确认跟随。该股出现买点后连续3个涨停,且趋势还在向上延伸中。


如我在7月30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西藏药业 ,该股就是整个疫苗板块的趋势总龙头,那么在趋势未见顶之前都是低吸和半路的手法,而不用去过度的打板确认。该股在7月30日和7月31日又出现连续两个涨停板,且趋势还在向上延伸中。

如我在7月30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光启技术 ,该股属于军工的新龙头,T字板后继续走主升,那么在筹码没有打散之前,仍然是跟随的手法,无需打板,该股在7月30日和7月31日连续两个涨停。且主升还在延续中。


分享完了个人的选股方法,那么在随后的8月份,我们的赚钱机会在哪里呢?
一、大盘目前短线上升趋势还没有完全形成,但在没有跌破5日线之前,仍然可以围绕个股进行来回滚动操作。但处于下降趋势的个股除外。直到大盘再次破位5日线。同时大盘在没有放量之前,短线很难突破3335点之上的套牢区。
二、继续挖掘与疫苗相关产业链但还没有被炒作的品种。
三、继续挖掘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品种,且目前刚刚形成大形态突破的。
四、继续围绕龙头进行炒作,未见顶之前,可以不断的进行分歧的低吸。

势在股在,势在跟随。

祝各位朋友在8月份的交易中行大运,赚大钱!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6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牛兄弟

20-08-11 22:50

6
人品很好,祝交易路上越走越顺,早日财务自由!
未来星c

20-08-11 22:49

0
已收到,谢谢兄(*^▽^*)
小韭韭

20-08-11 22:40

2
好了,原贴比较长,我已经分很多篇私信发送给两位兄 ~~~ @乐见股市 @未来星c

O(∩_∩)O哈哈~
小韭韭

20-08-11 22:08

0
好,整理好之后一起发 ~~~
小韭韭

20-08-11 22:08

1
不用客气,我刚回来,等下整理了发给你,你收到私信后给我回复确认 。 

积分不用给我,还是感谢老师在进论坛之初给我们分享吧 ~~~ O(∩_∩)O哈哈~
未来星c

20-08-11 18:49

0
小兄弟 我也想要!!!!
高财生

20-08-11 17:20

0
尾盘破板后半路一笔红宝丽,这个最后回封很勉强,估计明天跟国药股份一个模式,又要考验我的执行力了
高财生

20-08-11 17:14

0
今天做的最好的操作是开盘后封单快速减少时板上出了新日恒力,今天最差一笔操作是大幅低开后没有及时出掉昨天进的国药股份,幻想反抽一些再出,结果就是狠狠的打脸,(近期所有的回撤都是这种类型,没能好好执行老师说的把把亏损阻断在一个交易日内,无论亏多大,绝不幻想,我虽然知道道理并想努力执行,可是为啥做起来这么难呢?)
双牛兄弟

20-08-11 15:28

2
从技术面来看,还没有走坏,明天只要看低开后是否快速上拉即可。
双牛兄弟

20-08-11 15:08

4
高位龙头股昨天见顶后,今天开始大幅下挫,并带动同类股爆跌。与此同时,大盘早上缩量反抽,下午开始出现共振杀跌动作,使得短线资金纷纷多杀多,亏钱效应明显。这种氛围要有好转,必须等刚刚杀跌的高位股企稳。当然也不排除部分个股走独立。

今天个人早盘小盈出局了昨天进的利君股份,然后在分时均线上方11.46元逢低关注了精准信息。理由是,看昨天进场筹码早盘杀跌后出现企稳。明天不反包就逃了。这种行情不敢追高,只能低吸吃点小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