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收官总结及8月赚钱机会在哪里

20-07-31 21:36 36248次浏览
双牛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本月做牛骨的过程中,大盘经历了上下震荡,个股也是从普涨、轮动再到两极分化的一个过程。特别是月底,两极分化就更加强烈了,那么在这样的状态下,我是如何捕捉相应的短线机会的,今天趁周末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抓业绩增长叠加主线
潮水退去,作为上半年业绩增长的股票,就会显现其短线和中线的价值,这也是两极分化过程中一个最重要的选项,特别是形态刚刚形成突破的品种,更是容易引起短线资金的共鸣,共振才会阻力变小。
如我在7月28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獐子岛 ,就是叠加了业绩增长主线,同时形态处于上升加速的手法。该股在7月28日开盘出现了弱转强的高开买点,连续三个涨停
以及通裕重工 也是叠加了业绩增长主线,该股在7月28日回踩出现买点,随后两天大涨18%。


二、抓市场龙头主线
在短线交易中,特别是在转折点的过程中以及板块分化的过程中,一定要认准龙头,做低吸、做竞价、做打板均可。不可完全局限于打板,要讲究个股的势是否确认,一旦确认,就可以顺势跟随。
如我在7月29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英特集团 ,就是市场转折点出现的一个连板高度龙头,我在策略中就是做了竞价和打板相结合的手法进行确认跟随。该股出现买点后连续3个涨停,且趋势还在向上延伸中。


如我在7月30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西藏药业 ,该股就是整个疫苗板块的趋势总龙头,那么在趋势未见顶之前都是低吸和半路的手法,而不用去过度的打板确认。该股在7月30日和7月31日又出现连续两个涨停板,且趋势还在向上延伸中。

如我在7月30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光启技术 ,该股属于军工的新龙头,T字板后继续走主升,那么在筹码没有打散之前,仍然是跟随的手法,无需打板,该股在7月30日和7月31日连续两个涨停。且主升还在延续中。


分享完了个人的选股方法,那么在随后的8月份,我们的赚钱机会在哪里呢?
一、大盘目前短线上升趋势还没有完全形成,但在没有跌破5日线之前,仍然可以围绕个股进行来回滚动操作。但处于下降趋势的个股除外。直到大盘再次破位5日线。同时大盘在没有放量之前,短线很难突破3335点之上的套牢区。
二、继续挖掘与疫苗相关产业链但还没有被炒作的品种。
三、继续挖掘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品种,且目前刚刚形成大形态突破的。
四、继续围绕龙头进行炒作,未见顶之前,可以不断的进行分歧的低吸。

势在股在,势在跟随。

祝各位朋友在8月份的交易中行大运,赚大钱!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6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韭韭

20-08-12 09:02

1
公开发帖这个要问原作者老师 ~~~ 不在我能力范围哈 ~~~ 

我整理的是原贴和贴后的一些分享内容 , 只能小范围私信发给顺便看到的有缘的兄 ~~~ O(∩_∩)O哈哈~
小韭韭

20-08-12 08:58

0
那就都发吧,今天空了发给你们哈,@啦啦啦呀 ,@华南虎HNH , 之后如果有兄需要 , 请 @ 前面四位已经收到私信的兄 ,可以帮忙发发 ; 或者单独私信问我,不用在帖子里@我, O(∩_∩)O哈哈~
小韭韭

20-08-12 08:34

0
老师早 , 各位兄早 ~~~
双牛兄弟

20-08-12 07:44

15
每一次的交易,一定不要把注意力放在盈利上,而是要把注意力放在交易系统的执行上。朋友们早安!
华南虎HNH

20-08-11 23:28

0
我也想要,能另外发帖观看吗?
华南虎HNH

20-08-11 23:27

0
那篇文章不可以发帖吗?
乐见股市

20-08-11 23:09

0
这个帖子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小韭韭 @双牛兄弟 谢谢了。老师上精准信息,我觉得光启在跌停板上,尾盘证券又杀跌,是不是早了点?个人愚见,没有指手画脚的意思哈。
啦啦啦呀

20-08-11 23:08

0
@小韭韭 兄,麻烦也发我一份,十分感谢
小韭韭

20-08-11 23:00

0
谢谢老师鼓励 ! 助人就是助己 ~~~ 

我有的时候翻看老师过去帖子里面的话,感觉老师真是格言家 ! 大概这就是真正专注沉浸在交易中的人才能散发的味道 , 光看这些也足够激励后辈 ~~~ 

这种自然要分享给有缘的兄 ~~~ O(∩_∩)O哈哈~
小韭韭

20-08-11 22:50

1
举手之劳 , 不客气 ,O(∩_∩)O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