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30日盘前推演:超级反弹日

20-07-29 15:34 45892次浏览
打一枪就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很简单,就是大盘压抑了多日后的超级大反弹,近几天稍微有点辨识度的标的都反包了。

当然几天最主流的还是疫情疫苗生物板块,前几天也介绍过这个板块,目前没新热点的时候资金容易抱团取暖。
许多趋势龙:海利生物东富龙西藏药业智飞生物 都走出了牛B的趋势。
只要踏准节奏低吸,都是大肉,比打板还爽,尤其是西藏药业2个月走出了5倍,许多大资金都在他身上不停的对倒、高抛低吸,做T党的天堂。

海利生物一样,今天早盘也答复过一位粉丝,也明确说了今天低开才是买点,今天竞价买入的话就是12点的大肉。

最近这行情非常适合低吸族,围绕生物疫苗有辨识度的、有人气的标的,每天低吸高抛,都能T出许多大肉来。如果不会做T,就坚持前日下跌,今天低开低吸。尽量避免前日大涨,今天低吸,很容易被套。关于低吸的策略,今天早盘答复粉丝时候也详细谈过,踏准节奏非常重要。

短线方面,英特集团 ,4板秒板,是疫情疫苗板块的短线龙头,明天基本一字板了。
行情一好,打个4板秒板次日都能吃个一字板。
但是行情一差,就是个超级大面,盈亏同源。
比如前天枪哥打的3板的韩愈药业,昨天割肉-15%。今天强势反包,明天又是大肉。同一个股票,放在不同的大盘行情下,就会有不同的效果,行情好就是大肉,行情差就是大面。但是早盘几分钟又如何能知道今天大盘是好是坏呢?只能说运气不好。

还有个标的就是君正集团 ,这票基本不是炒作蚂蚁金服了,而是在炒作疫苗,他参股了一个疫苗公司。最近走的很牛,有大资金操盘。名牌票,适合低吸,低吸是买点,追涨、打板性价比不高。

其他零碎热点就不谈了。

大涨了,阿狗阿猫都大涨,反而看花眼,对于枪哥来说更喜欢小涨小跌的行情。

一般大涨次日都会横盘调整的,今天标的都是大长腿,买入成本都很低,明天会有一波兑现潮。
尤其是生物医药 ,一涨一跌,节奏要把握好,今天集体涨,明天集体兑现,所以明天你不要傻傻冲进去了,这也是前面枪哥说过的节奏要踏准。踏错一天是吃面,踏准一天是吃肉。

最后,还是说一下,最近这行情真的适合低吸,低吸族的盛宴。对于打板客来说很难,一旦破板就是大面,能封住板的次日溢价也不高。但是对于低吸来说,低吸对了就是超级大肉,低吸错了也有逃命机会。

有时候惯了打板,对于以前玩过的竞价冲天炮、低吸、半路下不了手了,许多时候出现了模式内的票,也不敢下手,只等冲板才买。
好矛盾,难得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78899

20-07-30 10:12

0
大家一定不要买新乳业,跟前期庄户英联股份同一只庄,你们对比一下两股走势,都是次新,形态一模一样的,业绩也亏损。救得一个是一个,分析两天难怪眼熟了。
要饭团

20-07-30 10:09

2
最近的得意之作~君正集团,我第一支底仓翻倍股……

可惜上面的没拿住,哈哈~

今天没加打进攻力度,开盘就进了个沈阳化工,低吸潜伏云铝股份

等大盘暴毙的时候俺来收钱~
778899

20-07-30 10:09

0
用手机同花顺,买个vip通道,早上开盘15分钟打板起码可以操作,不卡。
我怎么了

20-07-30 10:07

0
我东财也是,搞不了了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0:07

1
我还以为自己电脑中病毒了,行情软件刷新一顿一顿的,怎么玩啊。。。。。。
新鲜的韭菜97

20-07-30 10:04

1
卧槽,獐子岛涨停了我就没看,再一回头,绿了,就跑了,我服气了……健康也是,平盘走的,我就是来交手续费的
778899

20-07-30 10:04

0
早上差点低吸了新乳业,一看业绩赶紧打住了,这种走势跟包装板块英联股份类似,严重庄股嫌疑。
我怎么了

20-07-30 10:03

0
重药我竞价冲天炮的,这怎么一直开板啊,慌了
晴空青海

20-07-30 10:03

0
老师,还好你没买宝通
合资韭菜

20-07-30 09:59

0
我的是同花顺,也是很不正常。一早就盯着宏达与北斗,一个想卖一个想买,现在想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