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30日盘前推演:超级反弹日

20-07-29 15:34 45888次浏览
打一枪就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很简单,就是大盘压抑了多日后的超级大反弹,近几天稍微有点辨识度的标的都反包了。

当然几天最主流的还是疫情疫苗生物板块,前几天也介绍过这个板块,目前没新热点的时候资金容易抱团取暖。
许多趋势龙:海利生物东富龙西藏药业智飞生物 都走出了牛B的趋势。
只要踏准节奏低吸,都是大肉,比打板还爽,尤其是西藏药业2个月走出了5倍,许多大资金都在他身上不停的对倒、高抛低吸,做T党的天堂。

海利生物一样,今天早盘也答复过一位粉丝,也明确说了今天低开才是买点,今天竞价买入的话就是12点的大肉。

最近这行情非常适合低吸族,围绕生物疫苗有辨识度的、有人气的标的,每天低吸高抛,都能T出许多大肉来。如果不会做T,就坚持前日下跌,今天低开低吸。尽量避免前日大涨,今天低吸,很容易被套。关于低吸的策略,今天早盘答复粉丝时候也详细谈过,踏准节奏非常重要。

短线方面,英特集团 ,4板秒板,是疫情疫苗板块的短线龙头,明天基本一字板了。
行情一好,打个4板秒板次日都能吃个一字板。
但是行情一差,就是个超级大面,盈亏同源。
比如前天枪哥打的3板的韩愈药业,昨天割肉-15%。今天强势反包,明天又是大肉。同一个股票,放在不同的大盘行情下,就会有不同的效果,行情好就是大肉,行情差就是大面。但是早盘几分钟又如何能知道今天大盘是好是坏呢?只能说运气不好。

还有个标的就是君正集团 ,这票基本不是炒作蚂蚁金服了,而是在炒作疫苗,他参股了一个疫苗公司。最近走的很牛,有大资金操盘。名牌票,适合低吸,低吸是买点,追涨、打板性价比不高。

其他零碎热点就不谈了。

大涨了,阿狗阿猫都大涨,反而看花眼,对于枪哥来说更喜欢小涨小跌的行情。

一般大涨次日都会横盘调整的,今天标的都是大长腿,买入成本都很低,明天会有一波兑现潮。
尤其是生物医药 ,一涨一跌,节奏要把握好,今天集体涨,明天集体兑现,所以明天你不要傻傻冲进去了,这也是前面枪哥说过的节奏要踏准。踏错一天是吃面,踏准一天是吃肉。

最后,还是说一下,最近这行情真的适合低吸,低吸族的盛宴。对于打板客来说很难,一旦破板就是大面,能封住板的次日溢价也不高。但是对于低吸来说,低吸对了就是超级大肉,低吸错了也有逃命机会。

有时候惯了打板,对于以前玩过的竞价冲天炮、低吸、半路下不了手了,许多时候出现了模式内的票,也不敢下手,只等冲板才买。
好矛盾,难得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少5668

20-07-30 11:00

0
尴尬,早盘就买了澳柯玛,结果是这个叼样,明天都不知道要割多少肉
小章呀呀呀

20-07-30 10:58

0
枪哥,爱康科技怎样,我忘记撤单了,结果排进去了。。。
风雨亦晴

20-07-30 10:56

0
冷链我看好啊……排了英特,买了海容,英特怕是要走成正川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0:53

1
重药我没买,他本来就是跟风英特集团,况且还有个澳柯玛

看澳柯玛今天被砸死了,这冷链概念分歧很大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0:52

1
不错,低吸吃大肉,厉害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0:51

0
宝通确实运气不好,这个没办法,其他几票跟我重叠很多啊,看来模式跟我接近了,哈哈
呼哈神

20-07-30 10:48

0
枪哥今天加仓君正集团,打板爱康科技,爱康科技怎么这么猛?砸开秒封砸开妙封
从未仰望

20-07-30 10:47

0
昨天唯一绿的,算是能低吸的展鹏,今天又成功了
哈拉喔迪

20-07-30 10:45

0
爱康,君正,看好,没上,,君正24号尾盘想打板进,想想算了,
梨花颂

20-07-30 10:42

0
枪哥,今天宏达跟您一样一样的,可怜我的宝通出不来了,今天上了重药,还有北斗也在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