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30日盘前推演:超级反弹日

20-07-29 15:34 45877次浏览
打一枪就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很简单,就是大盘压抑了多日后的超级大反弹,近几天稍微有点辨识度的标的都反包了。

当然几天最主流的还是疫情疫苗生物板块,前几天也介绍过这个板块,目前没新热点的时候资金容易抱团取暖。
许多趋势龙:海利生物东富龙西藏药业智飞生物 都走出了牛B的趋势。
只要踏准节奏低吸,都是大肉,比打板还爽,尤其是西藏药业2个月走出了5倍,许多大资金都在他身上不停的对倒、高抛低吸,做T党的天堂。

海利生物一样,今天早盘也答复过一位粉丝,也明确说了今天低开才是买点,今天竞价买入的话就是12点的大肉。

最近这行情非常适合低吸族,围绕生物疫苗有辨识度的、有人气的标的,每天低吸高抛,都能T出许多大肉来。如果不会做T,就坚持前日下跌,今天低开低吸。尽量避免前日大涨,今天低吸,很容易被套。关于低吸的策略,今天早盘答复粉丝时候也详细谈过,踏准节奏非常重要。

短线方面,英特集团 ,4板秒板,是疫情疫苗板块的短线龙头,明天基本一字板了。
行情一好,打个4板秒板次日都能吃个一字板。
但是行情一差,就是个超级大面,盈亏同源。
比如前天枪哥打的3板的韩愈药业,昨天割肉-15%。今天强势反包,明天又是大肉。同一个股票,放在不同的大盘行情下,就会有不同的效果,行情好就是大肉,行情差就是大面。但是早盘几分钟又如何能知道今天大盘是好是坏呢?只能说运气不好。

还有个标的就是君正集团 ,这票基本不是炒作蚂蚁金服了,而是在炒作疫苗,他参股了一个疫苗公司。最近走的很牛,有大资金操盘。名牌票,适合低吸,低吸是买点,追涨、打板性价比不高。

其他零碎热点就不谈了。

大涨了,阿狗阿猫都大涨,反而看花眼,对于枪哥来说更喜欢小涨小跌的行情。

一般大涨次日都会横盘调整的,今天标的都是大长腿,买入成本都很低,明天会有一波兑现潮。
尤其是生物医药 ,一涨一跌,节奏要把握好,今天集体涨,明天集体兑现,所以明天你不要傻傻冲进去了,这也是前面枪哥说过的节奏要踏准。踏错一天是吃面,踏准一天是吃肉。

最后,还是说一下,最近这行情真的适合低吸,低吸族的盛宴。对于打板客来说很难,一旦破板就是大面,能封住板的次日溢价也不高。但是对于低吸来说,低吸对了就是超级大肉,低吸错了也有逃命机会。

有时候惯了打板,对于以前玩过的竞价冲天炮、低吸、半路下不了手了,许多时候出现了模式内的票,也不敢下手,只等冲板才买。
好矛盾,难得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5:38

19
最近几天的战绩:[淘股吧]

上周五:打板爱康科技,次日小肉3个点,卖出2天后连续拉2个板 。
 周一:打板韩愈药业,破板,次日割肉-15%,割完肉次日连续拉2个板。
周二:打板奇正藏药,次日竞价9.69没砸,开盘直线下杀6%卖出,当天回封,次日继续秒板涨停
周二:打板飞天诚信,次日1个点卖出,当天拉涨停
周三:打板宏达股份,次日竞价一字涨停没砸,开板下杀到5%左右卖出。

选股都没问题,买点也没问题

问题在于卖点:
1、拿不住股,小肉就跑,丢失后面的大肉
2、卖点极差,大肉变小肉
打一枪就跑

20-07-29 16:13

8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宝通股份没上[淘股吧]

这票昨天公告跟抖音合作游戏,上一票凯撒文化就因为这类公告走了7个板

宝通股份竟然竞价只开了1.43%,所以早盘竞价根本没关注到这票。上板时候也没兴趣去打,还以为是庄股, 后来一看竟然跟抖音合作。

我去。。不然肯定扫板,这鸟股今天竞价开到1.43%也真是无语了,我如果昨天就发现这股,今天竞价就杀入了,开个1个点多简直是送钱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6:13

6
  [淘股吧]
卖飞最厉害的当属当年的大智慧,我永远的心痛

2019年2月20日打2板买入,结果被砸死,次日2月21日低开就割肉,结果当天反包,然后连续5个一字板。加上当天反包这个板,一共等于卖飞6个板。

注意这6个板都是趟赢板,后面的换手板就不去计算了。。。。。。。。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6:14

5
今天的帖子要晚上发了,会好好谢谢,因为这是最后一炮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4:15

4
今天早盘行情软件非常卡,被动空仓了,所以今天没动手,也没什么好评论,只能小憩一会
打一枪就跑

20-07-29 15:39

4
昨天10.46分提醒大家关注飞天诚信,那时候涨幅才5%,发帖后6分钟涨停,今天继续连扳[淘股吧]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2:19

3
是的,连续2天集体高潮,肯定会有兑现潮涌出来

后排的别去买了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2:15

3
这种跟风小弟T字板,尽量少做,坑多

除非是龙头T字回封可以打
打一枪就跑

20-07-30 11:32

3
今天因为行情软件卡,被动空仓,看大家吃肉了
打一枪就跑

20-07-29 18:00

3
这就是一个模式惯了的原因,比如枪哥打板惯了,做低吸就生疏,即使遇到好的标的,明知低吸有肉,也硬等到涨停才买

兄做低吸惯了,如果见到好的标的冲涨停了,明知道打板有肉,也不敢打板买,同个原理

惯了某个模式,人会教条主义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