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30日盘前推演:超级反弹日

20-07-29 15:34 45908次浏览
打一枪就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很简单,就是大盘压抑了多日后的超级大反弹,近几天稍微有点辨识度的标的都反包了。

当然几天最主流的还是疫情疫苗生物板块,前几天也介绍过这个板块,目前没新热点的时候资金容易抱团取暖。
许多趋势龙:海利生物东富龙西藏药业智飞生物 都走出了牛B的趋势。
只要踏准节奏低吸,都是大肉,比打板还爽,尤其是西藏药业2个月走出了5倍,许多大资金都在他身上不停的对倒、高抛低吸,做T党的天堂。

海利生物一样,今天早盘也答复过一位粉丝,也明确说了今天低开才是买点,今天竞价买入的话就是12点的大肉。

最近这行情非常适合低吸族,围绕生物疫苗有辨识度的、有人气的标的,每天低吸高抛,都能T出许多大肉来。如果不会做T,就坚持前日下跌,今天低开低吸。尽量避免前日大涨,今天低吸,很容易被套。关于低吸的策略,今天早盘答复粉丝时候也详细谈过,踏准节奏非常重要。

短线方面,英特集团 ,4板秒板,是疫情疫苗板块的短线龙头,明天基本一字板了。
行情一好,打个4板秒板次日都能吃个一字板。
但是行情一差,就是个超级大面,盈亏同源。
比如前天枪哥打的3板的韩愈药业,昨天割肉-15%。今天强势反包,明天又是大肉。同一个股票,放在不同的大盘行情下,就会有不同的效果,行情好就是大肉,行情差就是大面。但是早盘几分钟又如何能知道今天大盘是好是坏呢?只能说运气不好。

还有个标的就是君正集团 ,这票基本不是炒作蚂蚁金服了,而是在炒作疫苗,他参股了一个疫苗公司。最近走的很牛,有大资金操盘。名牌票,适合低吸,低吸是买点,追涨、打板性价比不高。

其他零碎热点就不谈了。

大涨了,阿狗阿猫都大涨,反而看花眼,对于枪哥来说更喜欢小涨小跌的行情。

一般大涨次日都会横盘调整的,今天标的都是大长腿,买入成本都很低,明天会有一波兑现潮。
尤其是生物医药 ,一涨一跌,节奏要把握好,今天集体涨,明天集体兑现,所以明天你不要傻傻冲进去了,这也是前面枪哥说过的节奏要踏准。踏错一天是吃面,踏准一天是吃肉。

最后,还是说一下,最近这行情真的适合低吸,低吸族的盛宴。对于打板客来说很难,一旦破板就是大面,能封住板的次日溢价也不高。但是对于低吸来说,低吸对了就是超级大肉,低吸错了也有逃命机会。

有时候惯了打板,对于以前玩过的竞价冲天炮、低吸、半路下不了手了,许多时候出现了模式内的票,也不敢下手,只等冲板才买。
好矛盾,难得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一枪就跑

20-07-29 17:35

0
一般都是开盘10分钟结束买卖的

主做1进2,辅做1板和其他高位接力板

我的缺点很明显,就是票拿不住,容易卖飞,尤其是竞价开得不理想的,就如今天飞天诚信,许多人能拿到下午,我开盘1个多点就跑了

你后面说的话也对,我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但是总觉得单一模式很容易卖飞、踏空。如果再加入低吸,则能如虎添翼。

尤其是半个月后新创业板开放了,那时候创业板只能玩低吸模式了。

所以我决定弄个小仓位玩玩低吸,毕竟以前也做过低吸,技巧什么都有。
蓉城板神

20-07-29 17:33

1
我感觉不是区块链 区块链的飞天诚信都开那么低  应该是炒作的入股银晨智能 对标的是东方网力申通地铁
梁青羽

20-07-29 17:07

0
枪哥,今天好奇上了点高挣民爆,不过这到底炒作的啥
闽A豪气干云

20-07-29 16:52

0
已推油  打赏  点赞
梨花颂

20-07-29 16:42

1
枪哥,给您加个油,我想问一下您,您这么多年的操作都是开盘几分钟买卖吗?好佩服您的执行力。这几天我也是仿照您的模式做,看到低吸模式也是下不了手,不敢确定,之前不能坚持一种模式吃了好多面,我觉得还是用好一种模式,因为一种模式的买点卖点都有好多情形,学好一种模式都挺难的,学多了消化不良,只能吃面了,当然消化功能强的可以学多点
1相思雨

20-07-29 16:30

0
宝通科技我昨天早上进了1层,早上又加1层
打一枪就跑

20-07-29 16:27

1
宝通科技,打错字了,理解就行

枪哥主做1进2接力
Nust

20-07-29 16:26

0
枪哥,仁东控股这个票帮忙看看中线还有拿的价值嘛?好磨叽,今天大盘涨这么好,他不涨
小猪炒股

20-07-29 16:23

0
抢哥宝通股份是宝通科技吗?
打一枪就跑

20-07-29 16:21

1
有色+区块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