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30日盘前推演:超级反弹日

20-07-29 15:34 45901次浏览
打一枪就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很简单,就是大盘压抑了多日后的超级大反弹,近几天稍微有点辨识度的标的都反包了。

当然几天最主流的还是疫情疫苗生物板块,前几天也介绍过这个板块,目前没新热点的时候资金容易抱团取暖。
许多趋势龙:海利生物东富龙西藏药业智飞生物 都走出了牛B的趋势。
只要踏准节奏低吸,都是大肉,比打板还爽,尤其是西藏药业2个月走出了5倍,许多大资金都在他身上不停的对倒、高抛低吸,做T党的天堂。

海利生物一样,今天早盘也答复过一位粉丝,也明确说了今天低开才是买点,今天竞价买入的话就是12点的大肉。

最近这行情非常适合低吸族,围绕生物疫苗有辨识度的、有人气的标的,每天低吸高抛,都能T出许多大肉来。如果不会做T,就坚持前日下跌,今天低开低吸。尽量避免前日大涨,今天低吸,很容易被套。关于低吸的策略,今天早盘答复粉丝时候也详细谈过,踏准节奏非常重要。

短线方面,英特集团 ,4板秒板,是疫情疫苗板块的短线龙头,明天基本一字板了。
行情一好,打个4板秒板次日都能吃个一字板。
但是行情一差,就是个超级大面,盈亏同源。
比如前天枪哥打的3板的韩愈药业,昨天割肉-15%。今天强势反包,明天又是大肉。同一个股票,放在不同的大盘行情下,就会有不同的效果,行情好就是大肉,行情差就是大面。但是早盘几分钟又如何能知道今天大盘是好是坏呢?只能说运气不好。

还有个标的就是君正集团 ,这票基本不是炒作蚂蚁金服了,而是在炒作疫苗,他参股了一个疫苗公司。最近走的很牛,有大资金操盘。名牌票,适合低吸,低吸是买点,追涨、打板性价比不高。

其他零碎热点就不谈了。

大涨了,阿狗阿猫都大涨,反而看花眼,对于枪哥来说更喜欢小涨小跌的行情。

一般大涨次日都会横盘调整的,今天标的都是大长腿,买入成本都很低,明天会有一波兑现潮。
尤其是生物医药 ,一涨一跌,节奏要把握好,今天集体涨,明天集体兑现,所以明天你不要傻傻冲进去了,这也是前面枪哥说过的节奏要踏准。踏错一天是吃面,踏准一天是吃肉。

最后,还是说一下,最近这行情真的适合低吸,低吸族的盛宴。对于打板客来说很难,一旦破板就是大面,能封住板的次日溢价也不高。但是对于低吸来说,低吸对了就是超级大肉,低吸错了也有逃命机会。

有时候惯了打板,对于以前玩过的竞价冲天炮、低吸、半路下不了手了,许多时候出现了模式内的票,也不敢下手,只等冲板才买。
好矛盾,难得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阳

20-07-29 21:26

0
枪哥说的对,周四又是派发的一天,好一点是冲高回落,差一点就是低开低走套人。
  我对今天盘面的看法是:开盘后北上资金今日买了家电股(大概率因为茅台的业绩没有超预期,高估值下有部分资金调仓白酒股到滞涨 的家电股里),导致了北上资金大幅流入,一些不明就里的诱多资金借助北上资金回流,纷纷拉高证券吸引人气做诱多,这种典型的老先别走的垃圾行情,不做也罢,7月只剩2天了,空仓继续等暴跌,维持原有判断,3152是肯定会破的,这是癌股的尿性(逢缺必补),趋势+惯性的力量,不是那点北上资金和跟风的怂货机构资金能左右的。  
  这种垃圾行情对我们这些超短选手来说是不用看的,因为没有什么赚钱效应,空仓等暴跌,等新周期开启。
猴子zzt

20-07-29 21:20

0
感谢枪哥,我就是你帖子说的低吸海里生物的粉丝,早上套的多就吸了一点,但是一样超级感谢枪哥,不是因为亏的太多我肯定加油卷早到了,等我不那么亏了一定来加油,枪哥,记得我欠你加油卷哈
hvggnh2008

20-07-29 21:14

0
有同感,不过特别看好就会低吸一笔打板一笔相结合,万一真错了没上板,仓位少一半也算减亏了。
就是说爱

20-07-29 21:10

0
泰永长征  今天被套  请问明天何解?
Mr大鹏

20-07-29 20:51

0
我与兄一样,之前也惯了打板,但是在错误的行情下打板亏了,我就开始反省问题,其实炒股这个游戏,玩的不是你操作的方式方法,玩的是你在什么时候用多大的成本买入该标的,如果是成本非常廉价无所谓打板半路还是低吸最后都赚钱,如果成本非常昂贵,那么结果可想而知。还是那句话顺势而为,能悟到这点也就无惧涨跌了。
上海滩小山東

20-07-29 20:50

0
枪哥,今天4个点半路中船汉光,明天如何操作
丽人随行

20-07-29 20:40

0
明天我是忧心忡忡,之前的套牢票也不知能不能解套
梁青羽

20-07-29 19:56

0
多谢科普
jinggu

20-07-29 19:52

1
富春股份、通宝科技、宣亚国际、捷成股份……
Nancy好吧

20-07-29 19:49

0
枪哥,今天下午打了威尔药业,明天怎么样,有肉吃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