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30日盘前推演:超级反弹日

20-07-29 15:34 45896次浏览
打一枪就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很简单,就是大盘压抑了多日后的超级大反弹,近几天稍微有点辨识度的标的都反包了。

当然几天最主流的还是疫情疫苗生物板块,前几天也介绍过这个板块,目前没新热点的时候资金容易抱团取暖。
许多趋势龙:海利生物东富龙西藏药业智飞生物 都走出了牛B的趋势。
只要踏准节奏低吸,都是大肉,比打板还爽,尤其是西藏药业2个月走出了5倍,许多大资金都在他身上不停的对倒、高抛低吸,做T党的天堂。

海利生物一样,今天早盘也答复过一位粉丝,也明确说了今天低开才是买点,今天竞价买入的话就是12点的大肉。

最近这行情非常适合低吸族,围绕生物疫苗有辨识度的、有人气的标的,每天低吸高抛,都能T出许多大肉来。如果不会做T,就坚持前日下跌,今天低开低吸。尽量避免前日大涨,今天低吸,很容易被套。关于低吸的策略,今天早盘答复粉丝时候也详细谈过,踏准节奏非常重要。

短线方面,英特集团 ,4板秒板,是疫情疫苗板块的短线龙头,明天基本一字板了。
行情一好,打个4板秒板次日都能吃个一字板。
但是行情一差,就是个超级大面,盈亏同源。
比如前天枪哥打的3板的韩愈药业,昨天割肉-15%。今天强势反包,明天又是大肉。同一个股票,放在不同的大盘行情下,就会有不同的效果,行情好就是大肉,行情差就是大面。但是早盘几分钟又如何能知道今天大盘是好是坏呢?只能说运气不好。

还有个标的就是君正集团 ,这票基本不是炒作蚂蚁金服了,而是在炒作疫苗,他参股了一个疫苗公司。最近走的很牛,有大资金操盘。名牌票,适合低吸,低吸是买点,追涨、打板性价比不高。

其他零碎热点就不谈了。

大涨了,阿狗阿猫都大涨,反而看花眼,对于枪哥来说更喜欢小涨小跌的行情。

一般大涨次日都会横盘调整的,今天标的都是大长腿,买入成本都很低,明天会有一波兑现潮。
尤其是生物医药 ,一涨一跌,节奏要把握好,今天集体涨,明天集体兑现,所以明天你不要傻傻冲进去了,这也是前面枪哥说过的节奏要踏准。踏错一天是吃面,踏准一天是吃肉。

最后,还是说一下,最近这行情真的适合低吸,低吸族的盛宴。对于打板客来说很难,一旦破板就是大面,能封住板的次日溢价也不高。但是对于低吸来说,低吸对了就是超级大肉,低吸错了也有逃命机会。

有时候惯了打板,对于以前玩过的竞价冲天炮、低吸、半路下不了手了,许多时候出现了模式内的票,也不敢下手,只等冲板才买。
好矛盾,难得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婕妤很棒

20-07-30 09:59

0
飞天怎么办,没跑…枪哥
猪猪宝宝仔

20-07-30 09:58

0
枪哥前天推荐的三只中线股票(万年青华兰生物美亚光电)两天加起来涨了差不多十个点啊!可惜没买
sava

20-07-30 09:58

0
是的,开盘5分钟卡得要死,郁闷,重药没买到
778899

20-07-30 09:57

0
英特集团今天躺赢了。前天我就发现主力涨停板坚决拿货,果然有大行情。前天分歧板主力是拆单千手中单凶猛吃货,很多老师认为是大单出货,主力太狡猾了。千手中单盘中多次打板散户是没那个能力的。风险来了,宇宙龙头沈阳化工要凉凉,近期老师们打板一定要谨慎。
蓉城板神

20-07-30 09:57

0
我倒是一直看着,宏达封单低于1亿的时候我就准备砸,然后点卖出,结果同花顺非常卡,等同花顺恢复正常的时候已经5个点了,只能5个点卖了,然后排队北斗星通  行情好了软件就卡 只能提前预判卖出 无语
妖主流

20-07-30 09:55

0
@打一枪就跑 感觉今天可能坑多
打一枪就跑

20-07-30 09:55

2
今天东财卡死人了,好股都没买到,卖股也延迟结果卖了个垃圾价。没法玩,空仓了,今天就看老师们赚钱了
打一枪就跑

20-07-30 09:53

1
行情软件太卡,没法玩

今天要空仓了

北斗星通缩量,买不到了,撤单了

这2天卖股非常烂,大肉都变成中肉,无语了
最亿是江南

20-07-30 09:53

0
我也是
打一枪就跑

20-07-30 09:52

0
是啊,东财,今天好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