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 淘股吧比较严
0
0
0
我还以为,你被封号了呢,因为你的操作真的厉害,不知道为啥粉丝不多。我不太会分析逻辑,但我却相信,只靠技术面,完全可以赚钱,而且可能赚的最放心最简单,贴吧里有些实战高手,不经意间看到他们的只言片语,好像都强调了技术面的重要性。谢谢兄的回答,祝周末愉快!
0
主要是题材,热点,资金流入,技术这块只占小部分,我发的帖子今天确实是出现问题了,连续发了好几次,其他的留言我也看不见了。
0
兄,好奇怪,为什么你刚才发的贴子,我看不到,我特别关注了你的,我在消息提示里能看到?一个页面是50楼回贴,可你也没有第二页?
同时请教兄一个问题,你选股技术面与题材面,各占多大比例?
0
出了吗
0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