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下今天的君正盘面,开盘下杀见底后一直在拉升,分时均线也很不错,而且很关键的一点,底部筹码依然未松动,很值得分析的一点,我怀疑是不是憋着啥利好没出来,底部这么稳。
然后就是龙虎榜,外资大幅流出,藏獒做t。但是,很显而易见的一点,这两天走势这么强,昨天逆市涨停,今天下杀冲高,这种程度的拉升所需要的资金量绝对不是龙虎榜上那区区数亿金额能带起来的,更别提什么散户。如果没有强庄护盘加拉升,只靠散户的话,走势基本参考今天的东安就行了。
所以,我得出的结论也是唯一的结论就是,这股的庄很强,非常强。至于龙虎榜为啥没有,也很简单,主力不想让他有而已,分仓就是了。
而且,尾盘集合竞价的抢筹基本也证明了我的观点。
分析分析结论吧,这两天的走势,结合筹码来看,已经排除了出货的可能,原因如上,底部筹码纹丝不动,底部筹码不动,就不存在出货,大资金或者强庄基本都在那个区间。
那么,只有一个原因了,洗盘。
清洗浮筹,拉高平均筹码,洗掉潜在抛盘,以后的拉升才更有力道。除了这个结论,我实在看不出来还有啥可能性。
毕竟,先是减持利空,然后大盘巨跌逆势涨停,然后今天高位集体下杀,东安核停,经纬收平,君正仍然继续强势,这些都是很值得思考的点,我不得不怀疑,这破股是不是藏着掖着啥利好等着放核弹???
最后,这些都是个人观点,毫无疑问,俺就是在吹票!已经持有的参考参考,没持有的你进来了被核了俺概不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