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持有君正
昨天尾盘半仓出了一半,主要拉板太难看,第二天低开概率比较大。
今天低位补满仓,走的继续强势,大单持续报团流入。
君正是目前市场的一个空间风向标杆吧,走势对大资金的影响比较大,另一个就是
英特集团,英特作为市场最高标,开盘强势封板,这对于市场情绪可谓是个利好的刺激,上了四板就等于打出高度,至于能不能打破6板前高走出新的市场空间,还不好说,希望他能给点力,完全把情绪带出来。
下午如果没有重大利空刺激,跳水的概率不大,情绪标杆如果表现稳定,整体行情基本会稳定,前提是情绪标杆别提前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