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年!你知道这5年我是怎么过的吗?实盘开干吧。

20-07-24 17:41 6540次浏览
河南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一贴说过没超过20万就不发帖了,好长时间没发帖了,这周回撤了将近10个点,还不说周一计提,这个月打的板基本都封住了,但都是坑多肉少,要么冲1,2个点不卖然后就瀑布下来割肉走人,反复这样有将近5笔了,自己真够垃圾得,这个月第一次的炸板,这段时间一直分仓模式,今天炸板下午一笔交易排了怂了又撤了,今天上了002124,我真的怒了,每次喝汤吃大面,周一如果不及预期果断割肉准备满仓一股,有利就跑,在也不格局了,邪门的很,每次格局就是面 不格局就是肉。。。我真是个反向指标,这个月挣了个肉末不知道周一计提会不会给我打回原形,我真的怒了,每天小心翼翼的前行,有时候换来得挫败感相信很多股友一样的感觉,难受,恐惧,无助。

我怒了!!!周一开始准备满仓干了,不在分仓了,之前一直满仓干一股很猥琐也没有像这段时间一样,涨1,2点看不到眼里,然后就是面,之前满仓干有利就跑,而且还很少吃面,市场永远是对的,资金的选择永远也是对的,敬畏市场,文采不好,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内心的不甘,内心的无助!!!发觉股吧里也没有河南的大佬,这次为河南人代言,争取稳步前行,这一年多也算比之前维稳很多,按月的话也算是对自己满意的,这个月的牛屎真的很难!!!废话不多说,祝每一个为自己梦想努力的人们愿你们账户一路稳步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水真的水

20-07-24 22:35

1
加油。同河南
墨战骑士

20-07-24 22:31

0
在于出手的时机
天地玄黄

20-07-24 22:24

0
支持一下!
河南炒家

20-07-24 22:18

0
没成功之前一切都是浮云!希望战友们能一同进步学,每一笔炸板要去找原因,股市就是战场,每打不中一个敌人就要反思自己什么原因,欢迎朋友们来指点留下脚印,留下心得!万分感谢!以后实盘无私奉献自己得交易记录,交易心得,现在对卖点还是没有什么理解力,那位会卖得请留下心得指点,万分感谢!
河南炒家

20-07-24 22:13

1
@gaqnh 同加油!希望咱们河南得也出来个大佬能交流下!
心之境

20-07-24 19:52

0
放下打板,立地成佛
gaqnh

20-07-24 19:44

0
老乡加油 早上百万
赌徒人生

20-07-24 19:27

0
老韭菜祝福兄大赚
wy1966330

20-07-24 18:57

0
老乡加油
鬼劫哥

20-07-24 18:23

0
前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