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年!你知道这5年我是怎么过的吗?实盘开干吧。

20-07-24 17:41 6534次浏览
河南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一贴说过没超过20万就不发帖了,好长时间没发帖了,这周回撤了将近10个点,还不说周一计提,这个月打的板基本都封住了,但都是坑多肉少,要么冲1,2个点不卖然后就瀑布下来割肉走人,反复这样有将近5笔了,自己真够垃圾得,这个月第一次的炸板,这段时间一直分仓模式,今天炸板下午一笔交易排了怂了又撤了,今天上了002124,我真的怒了,每次喝汤吃大面,周一如果不及预期果断割肉准备满仓一股,有利就跑,在也不格局了,邪门的很,每次格局就是面 不格局就是肉。。。我真是个反向指标,这个月挣了个肉末不知道周一计提会不会给我打回原形,我真的怒了,每天小心翼翼的前行,有时候换来得挫败感相信很多股友一样的感觉,难受,恐惧,无助。

我怒了!!!周一开始准备满仓干了,不在分仓了,之前一直满仓干一股很猥琐也没有像这段时间一样,涨1,2点看不到眼里,然后就是面,之前满仓干有利就跑,而且还很少吃面,市场永远是对的,资金的选择永远也是对的,敬畏市场,文采不好,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内心的不甘,内心的无助!!!发觉股吧里也没有河南的大佬,这次为河南人代言,争取稳步前行,这一年多也算比之前维稳很多,按月的话也算是对自己满意的,这个月的牛屎真的很难!!!废话不多说,祝每一个为自己梦想努力的人们愿你们账户一路稳步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河南炒家

20-07-28 15:14

0
今天起步低开预期之内,也没着急处理,第一波拉升平盘附近按兵没动,第二波继续拉,但是拉升力度减弱,第三波拉升直接砸了,庄股既然低开拉升将近2个点也差不多了,今天干了 002990  应该收盘等会看看龙虎榜 不知道是那位大佬主导,当然机构最好。明天的事交给明天去处理。 
河南炒家

20-07-27 17:39

0
今日最好的标因该算是 002026  可惜刚加入自选打开后,瞬间封板 除非提前扫 要不然肯定也进不去,起步从分时图上来看黄线上方一直承接还可以,算是个老庄股,明天就算低开也稍微拿一拿,希望明天能多少给些肉就行,量能也还可以今天烂板,但量能没有明显放的太大,如果放到昨天4-5倍以上,明天面的概率还是很大,今天总体算是平稳过关,以后满仓一股,希望多做对,少做错。对自己说声加油吧,其实每一次大跌下午买最好,买封很长时间,被迫打开这就是机会,复盘看周五有些今天都给拉升套利的机会。
河南炒家

20-07-27 15:20

0
满仓了  603557 就这样了,好在最后封住了 ,感觉问题不大。 
福乐多

20-07-26 17:37

0
老乡,有空请分享干活。
546887

20-07-26 10:05

0
满仓梭哈,频繁操作,是快速盈利的必要条件
none777

20-07-25 16:53

0
加油,这市场难做的我都想哭
阿浩投资

20-07-25 15:02

0
第一个100万等你
李海洋

20-07-25 13:51

0
关注
河南炒家

20-07-25 12:30

1
@骑牛赚钱  15年亏了几十,然后资金降低到不到10万吧,今年2月份还是3月份来着,满仓干一个月翻倍,然后这几个月都是小亏小赚,这个月本来赚30个点,这段时间分仓,冲高2点左右没卖,然后就瀑布下杀亏3,4个点立马割。来来回回被一点点收割。。。这个月利润只剩不到8割点,周一还不说计提。。
河南炒家

20-07-25 12:26

0
@股海出鞘  你的波动这么大,一直做龙头吗?我这一直做首板炸一笔有时候回撤满仓的话有时候10几个点,真的肉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