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年!你知道这5年我是怎么过的吗?实盘开干吧。

20-07-24 17:41 6532次浏览
河南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一贴说过没超过20万就不发帖了,好长时间没发帖了,这周回撤了将近10个点,还不说周一计提,这个月打的板基本都封住了,但都是坑多肉少,要么冲1,2个点不卖然后就瀑布下来割肉走人,反复这样有将近5笔了,自己真够垃圾得,这个月第一次的炸板,这段时间一直分仓模式,今天炸板下午一笔交易排了怂了又撤了,今天上了002124,我真的怒了,每次喝汤吃大面,周一如果不及预期果断割肉准备满仓一股,有利就跑,在也不格局了,邪门的很,每次格局就是面 不格局就是肉。。。我真是个反向指标,这个月挣了个肉末不知道周一计提会不会给我打回原形,我真的怒了,每天小心翼翼的前行,有时候换来得挫败感相信很多股友一样的感觉,难受,恐惧,无助。

我怒了!!!周一开始准备满仓干了,不在分仓了,之前一直满仓干一股很猥琐也没有像这段时间一样,涨1,2点看不到眼里,然后就是面,之前满仓干有利就跑,而且还很少吃面,市场永远是对的,资金的选择永远也是对的,敬畏市场,文采不好,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内心的不甘,内心的无助!!!发觉股吧里也没有河南的大佬,这次为河南人代言,争取稳步前行,这一年多也算比之前维稳很多,按月的话也算是对自己满意的,这个月的牛屎真的很难!!!废话不多说,祝每一个为自己梦想努力的人们愿你们账户一路稳步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yond

20-08-04 16:08

0
老哥我也周口里,打板四个月已经腰斩再腰斩了,真的,现在打板的时候心里满是恐惧,本来好板都撤了,最后打个还炸了,心碎
Aa路人贾

20-08-04 14:51

0
老乡666
河南炒家

20-08-04 14:33

0
干了 300557 ,高开没砸低位割肉。。。最恶心就是这种小高开直接砸下来,肉变成面。
Aa路人贾

20-08-03 22:43

0
打板这东西真是需要自己感悟,自己不实盘感受永远感受不到盘面情绪的变化!加油
河南炒家

20-08-03 14:42

0
你这样对的,先用小资金把盘感练好,然后等资金翻倍了在逐步增加资金,不要一上来就用大资金,慢慢来,每一个大成之前你永远不会体会到他经历过什么!!!加油
河南炒家

20-08-03 14:40

0
干了 300420 ,今天取金2000多,上个月取金8000多,每天把不可用的资金取出来。
Aa路人贾

20-07-31 22:41

0
看完你的所有的帖子,咱俩年龄估计也差不多,你做的不错,打板已经做到26万了,厉害呀!同样是15年入市的,我之前听朋友说过炒股养家,之前也在网上听过情绪周期,这个月信心满满的开了个账户1万元打板,主要做1进2和超预期开盘的首板!前半月一塌糊涂,亏了20%,首板搞了东安动力3板就砸了,眼看要回本,这周又打回原形了,值得欣慰的是封板率不错!哎,炒股人的心酸啥都不说了,加油吧
河南炒家

20-07-31 14:32

0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上午自己打脸10下,我想得好好的 不破开盘价继续拿着,真是知行合一 真的很难!!!继续控制情绪,控制风险,加油,继续努力!!!!!!
河南炒家

20-07-31 14:30

0
卖飞龙头,上午想吐血,情绪平稳后买入 603887  量能整体还可以,趋势加业绩票,机构最爱,无脑扫了。 
河南炒家

20-07-31 10:01

0
卖飞,预期最起高开5个点,谁知道秒板,打脸自己!我是真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