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27盘前:迷途漫漫,终有一归

20-07-27 00:29 10592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出了那么个消息(米国领导人歇斯底里,鹰视狼顾),资金疯狂外逃,指数飞流直下三千尺。如果你还认为是牛市,那么牛市多长阴也在理解范围内。不过自7.16大跌,反弹一周后周五再次大跌,后边指数短期内再向上就比较难了,记住一句话:弱市生妖,重个股轻指数。周末还好,外围反应温和,A50这会儿正在修复。

米国那边特狼普是真急了,疫情感染人数触目惊心,种族矛盾不断,社会严重撕裂,货币持续放水,大选结果是要画上一个的问号的?于是祸水东引,后边可能还会有一系列动作,对此需要做好应对策略。还是那句话:朋友来了有牛羊,敌人来了有豺狼。对我们来讲,做好自己的事情,比什么都重要。即便米国封锁我们也不怕,封锁吧,封锁个十年八年,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当下最重要的两点,一是大力发展军工,要不周边不太尊重我们。二是进行一场科技大gm,破除一切阻碍科技进步创新的痼疾和藩篱,中国14亿人,真正掌握一些核心技术,很有必要。未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aronwang1

20-07-28 14:35

0
吃的过程很费劲
蓝带来了

20-07-28 14:34

0
板神,你终于发言了
东方板神

20-07-28 14:24

2
吃掉才进,少一分都不进,只添砖加瓦,不开疆辟土
东方板神

20-07-28 14:22

3
君正17万手,吃掉
Aaronwang1

20-07-28 14:20

0
有机会就买入
东方板神

20-07-28 14:20

5
现阶段回避加速的,回避一字的,回避高位的。
东方板神

20-07-28 14:19

2
打了庄园牧场
迷乌

20-07-28 13:50

0
板神兄,展鹏0轴处接了2层,空仓3天后的第一次操作。这环境难呀,不敢再开仓。
御道半生

20-07-28 13:44

0
沈飞我还被套着呢
亏就可以

20-07-28 13:44

0
这个位置吸他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