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27盘前:迷途漫漫,终有一归
20-07-27 00:29
10587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出了那么个消息(米国领导人歇斯底里,鹰视狼顾),资金疯狂外逃,指数飞流直下三千尺。如果你还认为是牛市,那么牛市多长阴也在理解范围内。不过自7.16大跌,反弹一周后周五再次大跌,后边指数短期内再向上就比较难了,记住一句话:弱市生妖,重个股轻指数。周末还好,外围反应温和,A50这会儿正在修复。
米国那边特狼普是真急了,疫情感染人数触目惊心,种族矛盾不断,社会严重撕裂,货币持续放水,大选结果是要画上一个的问号的?于是祸水东引,后边可能还会有一系列动作,对此需要做好应对策略。还是那句话:朋友来了有牛羊,敌人来了有豺狼。对我们来讲,做好自己的事情,比什么都重要。即便米国封锁我们也不怕,封锁吧,封锁个十年八年,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当下最重要的两点,一是大力发展军工,要不周边不太尊重我们。二是进行一场科技大gm,破除一切阻碍科技进步创新的痼疾和藩篱,中国14亿人,真正掌握一些核心技术,很有必要。未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校长炒股
20-07-28 15:48
1
板神,第一打板飞天诚信,明天可活不
东方板神
20-07-28 15:48
0
来吧
展望眼欲穿
20-07-28 15:47
0
板神能不能帮我看一下
东方国信
,14.2成本谢谢了
东方板神
20-07-28 15:47
1
不算,目前风格还没转到这些死股上。现阶段市场主线炒三个大,盘子大,胆子大,脸大。
东方板神
20-07-28 15:45
1
大长腿啊
东方板神
20-07-28 15:45
0
板块指标股,风向标,可以不操作。
东方板神
20-07-28 15:44
1
展鹏买入逻辑是啥?非打板,低吸也不对啊,半路?
蓝带来了
20-07-28 15:43
0
感谢板神
东方板神
20-07-28 15:43
0
今年大牛股都是M板➕N波,连续涨停见顶的少,毕竟风格换了。
东方板神
20-07-28 15:40
2
明天开盘在三个点以下,等冲高出。三个点以上,等尾盘,不涨停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