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1天

20-07-23 10:19 104273次浏览
淘活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市场怎么走,看各位淘友怎么说?

还没有参与过征文的淘友,现在参与活动,立即奖励200积分---最后一天,机会难得

#原创征文大赛#

规则:
1、活动内容:不限制写作内容,写你拿手的就行。

2、活动时间:7.23-7.31

3、参与人员:无限制,粉丝15000以下皆可参与

4、参与方式:加前缀---原创征文,例如:原创征文---当前市场下的交易模式。或者@股天乐/@淘活动

5、系数评分:阅读1分、跟帖10分、点赞20分、收藏30分,加油券400分。
(帖主的回复不计分、用户恶意刷跟帖不计分(连续回复无实质内容、纯表情等)、抄袭的不计分)

6、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淘股吧所有。

奖励:
1、日奖:官方优选,头名:奖励淘县定制“文化衫”一件,次名:奖励淘县定制“幸运币”一枚

2、质量奖:所有参赛文章,在(阅读超过15000、且除贴主外跟帖超过80)的时候,可申请领取奖励→淘县定制“文化衫”一件+淘县定制“幸运币”一枚

3、最终大奖
第一名:征文大赛特制奖杯 现金奖励3000元 VIP一年

第二名:征文大赛特制奖杯 现金奖励1200元 VIP半年


第三名:征文大赛特制奖杯 现金奖励800元 VIP半年

一个参赛者最后能获得=“文化衫”+“幸运币”+“定制ID奖杯”+“3000现金”+“VIP”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票龙头帮

20-07-27 18:23

0
@淘活动 @淘活动 老师好!周末奖励我的200积分怎么又没有了呢?灯泡不亮了啊!
股票龙头帮

20-07-27 18:12

0
@淘活动  老师好!忘了加:原创征文,麻烦帮加上,谢谢!
股票龙头帮

20-07-27 18:11

0
@股票龙头帮 老师好!忘了加:原创征文,麻烦帮加上,谢谢!
股票龙头帮

20-07-27 18:08

0
20200727原创征文:新周期来临大跌就满仓:股票池+《总龙头竞猜有奖赛》

一、今日热点龙头操作
凯撒文化:留一点底仓。
青岛中程:半仓低吸。

二、今日热点领涨股
重组股:展鹏科技3

三、明日热点龙头关注
新周期来临,大跌中长线+短线都可以开干,关注如下龙头:

通裕重工/神剑股份/雪龙集团:谁强打谁
英特集团/康芝药业:谁强打谁
豫光金铅:谁强打谁
振静股份/双塔食品五矿稀土/广晟有色中国软件/诚迈科技江丰电子/长电科技/卓胜微/ST奋达、天齐锂业/ST融捷、凯撒文化、王府井/格力地产达安基因艾可蓝盛达资源双一科技:低吸持有。

四、明牌记录
7月:省广集团半仓12%(光大证券) + 金晶科技(少3%宣亚国际/迪尔 )半仓9% + 格力地产(少8%王府井)半仓21% + 申通地铁(少2%星徽精密/紫光国微)半仓6% +大智慧(少6%浙商证券)半仓5% + 诚迈科技(少5%沈阳化工)半仓6% + 浙商证券半仓2% + 锦龙股份半仓1% + 金达威半仓12% + 苏州银行半仓2% + 惠城环保半仓-3% + 经纬辉开(东安动力)半仓11% + 凯撒文化% +
6月:海德股份(少3%/广博/广百)半仓17% + 佛然能源半仓-3% + 佳云科技(少10%/)半仓3% + 申通地铁半仓-4% + 蔚蓝生物(少5%)半仓5% + 朗姿股份(少4%)半仓6% + 爱司凯(少5%)半仓2% + 佳云科技(少8%)半仓2% + 王府井半仓1% + 盛天网络(少10%)半仓5% + 轴研科技半仓-2% + 益民集团半仓-5% + 省广集团/凯撒文化盈利未清仓=本月满仓合计13.5%
5月:宁波联合半仓-4% + 海航投资(少20%/轴研)半仓5% + 海特生物半仓4% +泉峰汽车半仓25% + 中银证券满仓-1% + 南京聚隆半仓10% + 川润股份半仓2% + 国立科技半仓-9% + 莱绅通灵半仓-14% + 创元科技半仓6% + 远大智能半仓4%=本月满仓合计14%
4月:海特生物(少20%多金健/航天长峰/红日/国电)满仓1% + 神州泰岳(少11%多)剩余资金2%(忽略) + 新筑股份(少20%多供销/京威/中迪)满仓-26%=本月满仓合计-25%
3月:克劳斯(少10%多/宏润)半仓37%+保变电气(全仓少30%多/海特/国恩)全仓8%+惠而浦(全仓卖飞20%多/中潜)全仓10%=本月满仓合计36%
2月:联环药业全仓78%+三五互联半仓6%+洛阳玻璃半仓2%+秀强股份1手10%(忽略)+南华期货(指南针/新力)半仓31%+瑞达期货半仓24%+乾照光电(海陆)半仓15%+铜峰电子(原本满仓23%大肉变肉末/道恩/泰达)满仓2%=本月满仓合计118%
牛牪好犇

20-07-27 12:43

1
恭喜谦师,实至名归
淘活动

20-07-27 11:20

0
7.26 日奖获得者
恭喜 @玉石浪子 兄,获得文化衫一件,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2919649/1
恭喜 @鬼半仙 兄,获得幸运币一枚,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2920054/1
恭喜两位兄,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我们的活动正在继续,期待淘友们的佳作
猎龙者A

20-07-26 23:29

2
有一个问题:请问打板是目标股涨到多少时买,九个多点,它有时又不涨停,买晚了又买不到了,怎么办?

从来没有打板的人,遇到的第一个疑问肯定是这个,看到的,都是连续涨停,但是太快了,买不进去,买进去的,全都是坑,怎么办?今天主要解答这个疑问,如何正确打板。

打板之前有个前提要强调一遍:任何打板,都是逻辑先行。纯技术打板,盲目打板,冲动打板,情绪打板都会吃大亏。

所以你决定打板某只股票之前,一定要对大盘,热点,个股想的足够清楚明白,只有大概率能赢的情况下,才去打板,这样你才能享受打板带来的高收益,否则,打板就是死路。逻辑问题,我在游资课程中已经讲过,这里就不多说,主要讲打板技巧。

第一种:扫板

以20180524的万通智控 为例

逻辑想清楚了,觉得上板可以打,应该怎么打?涨停之前直接扫进去,不用等到涨停,为什么?

因为在最后的拉涨之前,成交量已经超过近期最大成交,市场中的浮筹已经洗的非常干净,上方根本没有抛压,涨停以后大概率不会打开了,所以这时候你应该去抢筹,这叫“扫板”。

这时候,就算你没买到,也能排到一个相对靠前的位置,成交概率很大。

所以,成交量已经放的足够大,可以选择直接扫板。

第二种:排板
以20180524的宏川智慧 为例

如果逻辑清晰,盘中异动上板概率很大,成交量也放出来了,但是还有部分浮筹没有被洗出来,比如涨停价还有大单没有被吃掉,临门一脚需要有人来踢。

这时候就需要等大单彻底被人吃掉,然后你再进场排队。这叫排板。事实上,很多股票涨停之后都会有宏川智慧这种被砸开的毛刺,这就是排板进场的时机。

所以,成交量不上不下,临门缺一脚的时候,要排板。

第三中:回封

以20180524的广东骏亚 为例

还是那句话,首先看逻辑,逻辑没啥问题,就看量,盘中第一次涨停,与首板成交量齐平,但是你发现这点量还不够,短线浮筹还有很多,极有可能还会砸盘,所以需要等等,涨停板果然被砸开了,下面就看承接,如果逻辑足够强,短线浮筹全都出来,还有资金愿意拉涨停,那就是典型的分歧转一致,回封涨停板就是买点。

所以,成交量不够的时候,要等炸板回封再买。

这些是放量打板的方法,有些情况,超预期的缩量涨停,也能打板,但是先学基础吧。这种打板方法的好处非常鲜明,对了,能吃肉,错了,也不会大亏。

所以先从基础练,等到对市场的理解更加深刻了,再寻找其他机会。

买入是机会,卖出是风险

胸中无涨跌,操作自随心
我是小天

20-07-26 23:02

0
@淘活动  做好左侧交易
大地回春123

20-07-26 21:38

1
祝贺老师
淘活动

20-07-26 21:21

0
哈哈,兄,质量奖,了解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