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天复个寂寞啊。也不敢动,也不敢不复盘。明天赚钱效应能恢复一下吗?冰了两天,然后洗了一天?
0
羊群效应
0
下坡路上,给机会的尾盘跳水,挣钱的都不给机会,个别超预期,靠猜。。
0
复盘,到底要复些什么呢~
0
无所谓吉不吉利,什么人什么福,土地爷还住瓦屋;一等人不用教,二等认言教,三等人用棍子;世间男男女女,有利好办事;本事大还是不如不摊上,摊上了那就将就着吧~
1
三千个了然于胸是怎么做到的(゚o゚;
0
当知识累积了一定的量,才有可能说没必要天天去试错,旁观也可以看的清楚?
0
空仓的意义?
0
甭管什么模式,时间到了全部乱哄哄~
0
软件多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