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十八也完了,资金回流主板了?
0
20首板出现亏钱效应。。。反包的也卒,剩下一只。。。。。看看下午安排?
0
其实你什么都知道,忌脑热忘记一切~以前自认为情感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现在觉得控制欲望可能更难一点,当然总有一天终将会形成条件反射,世上无难事~
0
20厘米的票好多好多呀~钱都在这了吧。。。。
0
赌场的大门敞开着,等着大家去赌两把

派生吖派生。。创业板这么快就出现反包了
0
一个没打到,是因为想确定再买,不值得遗憾,另外一个没看到是因为没有把图形缩小来看。。。。。。
0
在赚钱和亏钱更快的创业板,确定性更为重要,不然真的变成去掉的散户了。。。
0
跑的有点早了(゚Д゚)ノ。。。高标都没怎么样怕什么,亏钱效应开始也不会从你开始。。。
0
主板有点太惨了吧。。。创业板开始巨幅洗盘,出现亏钱效应,高标大面暂时不见
0
主板小票卒,大票护盘,创业板前两天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