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是以震荡,但模型显示市场其实是在慢慢回暖,从个股逻辑看是有逻辑存在
昨天的日内领军板块,领军龙头,沈飞,
方正证券 ,今天皆高开低走,按道理是很伤人气的,但事实上市场并没有太恐慌,还是在轮转
这是个好的现象
高位股接力情绪很差,但个股涨停个数还是很多,只说明了市场在孕育新的主题和板块,前期龙头板块,热门股还是在巨额的来回震荡。
风险还是来自与连板股,高位股。
但明天感觉是1进2 2进3的好时机,也是再次创造赚钱效应的好时机,也是孕育新题材和主题的好时机
第一次复盘,很多东西不会只讲下自己的理解和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