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分辨什么时候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
有两个比较好的指标,就是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
赚钱效应强,亏钱效应弱,就是行情好多做比如7月初。亏钱效应炸裂,赚钱效应弱,比如这周,就少做。
另外重要的是,如果你在赚钱效应强,亏钱效应弱的时候进场,其实很多股都是顶一字了,往往不能取得超额的收入,如果你在亏钱效应炸裂的极值进,在市场情绪往赚钱效应递增的阶段演进的时候往往能吃的多。但实操的时候就见鬼了,什么时候亏钱效应炸裂极值,我周三开始就准备干博反弹,打了
中粮资本和
香溢融通,周四跌停没割到,,周五割了八九个点,最高点下来了400万。就赚钱亏钱效应这个只是大概的指标,不会给精确的,我反正整天被打脸,现在已经脸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