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早上杀高位,情绪明显弱过指数,不敢上仓位。不过收盘前看券商龙二封住,立即回补仓位上了光大
1
现在看赚钱效应好,但盘中看高位的在杀,情绪比较差,怕指数走老乡别走的环节,所以就控制回撤提上首要矛盾,买的股都是排队,下单慢没敢主动扫主动要,反正说一千道一万我踏空了,
四川金顶感觉是可以主动要的品种,其他的盘中都看不懂,证券主动要需要预判今天行情暴涨
0
从你斗地主上面感觉你是个炒股高手
今天感觉是亏钱效应好还是赚取效应好呢?
0
楼主6000+了
0
兄弟们来学,这是我在淘县见过最稳的首板选手,没有之一。一年十倍
0
好久不见兄了,现在2000+了吧
0
悄悄告诉你,五洲交通明天涨停
1
哈哈哈,我觉得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东西都是知道的,可惜欲望太强了,让自己没有纪律性,总是会扭曲操作,是因为钱太少太少了,所以迫切急切不顾一切的想成长,想反抗来自生活的压力,他人的调侃嘲笑讽刺和质疑。但是就这么好笑,越急迫越失败。控制不住欲望和手总是会回到原点。从大学到现在毕业都默默的自己学,我从来也不买老师们的观点,不交智商税,不是因为看不上,是因为感觉炒股这个东西除非真有老师手把手监督你,否则就只能自己悟。感觉股市就是来操练内心的,直面恐惧欲望贪婪悔恨高兴的另一个自己,战胜了就赢了否则就普通。
虽然不买观点,给老师上个油和积分吧,钱不多是个心意。
1
牛逼哦
2
都亏,我也亏,养家的东西能让你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控制回撤,什么时候需要大干特干。要是拿着养家的东西一直大干特干,养家估计也就是打个平手了。这周后三天我也回撤了8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