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太火了,作为不知名黑嘴,我必须要插一嘴,谈谈我的想法。

20-07-16 23:46 26265次浏览
秦淮遗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首先,你必须要承认中国是政策市,中芯上市不仅仅是政治任务,还凝聚着民族的期望,格局,这就是格局。
中国为中芯国际上市铺垫了太多了!
①优中选优的基石投资者。
②将是成交量推高到1.5万亿级预热接盘力量。
③29天过会记录,调整指数编制法,推出科创50。
④刻意拉高中芯国际前一只上市的小盘股票,营造爆亏效应,防止中芯国际被顶成中石油
⑤引导资金提前冷却大盘热度(不用引导,大家都自觉留着仓位了)。
⑥砸港股降低中芯国际上市预期。
⑦集合竞价从110压低到95,讲真的,如果不是上一个新股顶集合爆炸亏损吓呆散户,中芯国际顶上120开盘都是保守的。
⑧故意所有软件标错中芯国际总市值。

(二)中芯不会成为第二个中石油,刚说完中央从没这么重视资本市场,转眼就中芯国际连续暴跌五年,跌了90%???券商估值是87一带啊!!!

(三)很多人说中芯国际14nm,台积电 2nm,差的太多了。请问,天花板在哪里?是不是台积电已到了天花板了,1nm在物理上不可能,台积电已经到了极限。这个赛道,排第一的已经停了,排第五的有没有理由看多?
何必妄自菲薄。

(四)台积电市值台积电 多少?99%的人以为是2.3万亿人民币(3426亿美元),这是错的。3426亿美元市值只是台积电在美股的市值(代码:TSM)。台积电同时在台湾上市(代码2330),9.27兆亿台币,占台湾股市整体市值16%。两者合计大约是7万亿人民币。目前中芯国际 整体市值3千亿人民币(A股+港股)大约是台积电市值的不到5%。

(五)软件把中芯国际标记成6000亿市值,是什么目的?56亿港股,16亿a股,总股本72,然后总市值就用a股收盘价✖️(港股股本➕a股股本)??????

中芯国际港股市值1414.83亿元(已换算人民币),A股市值1397.7亿元,合计总市值为2812.53亿。你看看海天味业 多少市值,4500亿,宁德时代 多少市值,4500亿。

(六)大盘连续史诗级暴跌,情绪冰点期上市的有史以来最具辨识度、承载着民族期望、承载着下半年证券市场改革的股票,必定会成为大牛。历史上无数的暴跌日上市的新股,都成功带领大盘走出情绪低潮。

(七)中芯国际承载的期望太重了,任重道远,加把油吧,中芯的表现,就是国运的体现。

(八)中芯国际我心里的目标价位?今天软件标错了中芯国际6000亿市值,那就将错就错好了。

假设港股价格x,内地是港股的两倍价格(股价与流动性、溢价、定位等密切相关,请勿较真),港股56亿股, 内地16亿股。

求解56*x+16*2x=6000,x=68,内地目标价位136。简单粗暴,收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8025

20-07-17 12:02

1
低调点吧,一个星期能不能解套都不是问题
马不走曰

20-07-17 11:35

1
想当然的同步是不可能的
你小王壳挺

20-07-17 11:10

0
中芯丝毫不用担心  盘子大  预期稳  做t只是为了降低成本  早上76加仓了
列夫

20-07-17 11:05

2
不算很贵,但交易价值不高。
十元敢死队

20-07-17 11:03

2
重要的还不是手机芯片,重要的是军用芯片!所以中芯到万亿市值很可能,现在才3000亿!对天朝来说,1万亿资金把紧毂咒去掉,真是值得,再说台积电的顶单70%是大陆的,自己想想就知道了,就好比奔驰有300万的车,但卖得最好的是30万的!
suijl

20-07-17 11:02

0
@昊昊昊昊昊昊 老大,你的粉丝好多哪,他们会跟你一起的
杀三国

20-07-17 11:02

5
就一个新的京东方,年年抽血吧。过几天马上就清净了没人谈这个票了,股吧历来如此。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10:59

1
教你个简单的,你对着神州细胞第二天的,找差不多位置T,很容易。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10:55

0
你过高估计我了,我只T了2K,这种票就跟雪花一样。我就是个小散户在这个票里,无法T残他。
秦淮遗风

20-07-17 10:51

1
@昊昊昊昊昊昊  又被你t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