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究竟是伤心太平洋,还是开心太平洋

20-07-16 18:09 25680次浏览
就干股中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说太平洋今天炸板,大家就没考虑过他为何炸?为什么要炸?

主力早上第一次封住涨停板300万手,可谓赚足眼球,当大家都以为不会打开的时候,大盘开始下探,主力顺势打开,这个时候打开的原因很简单,上方套牢盘需要解放,这也就是技术派所谓的量不够,就在这个时候我杀入半仓。
紧接着大盘继续下探主力继续板上换手,然后180至210万手封住。
直到下午大盘继续下探到-4个百分点之后,这个时候证券老龙头光大证券 跳水,恐慌情绪蔓延到极致!这个时候主力也无力回天,顺势打开!
那么问题来了,
第一今天你买太平洋的逻辑是什么?
第二,你觉得今天的太平洋的盘口强不强。
第三,今天买太平洋,早上买的吃肉。明天就算跌停(何况这么大的量是不可能的),你能够亏多少。
第四,你今天就算打的涨停板今天也只亏2个多点。你今天去其他票你能只亏这点?
第五,主力一次又一次的封住,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砸开直到最后光大证券也不争气的跳水,整个市场人气到了冰点。主力也没办法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主力不值得我们尊敬吗?不值得我们敬佩吗?不值得我们格局吗?
人们总是说资本市场都是不讲情谊的,我承认大家来这里都是赚钱的,但是在今天的太平洋上面我看到了主力的努力,因为主力也在想是否拉起太平洋以后就能够把市场逆转回来!但是事不如人愿,恐慌的时候到处都是踩踏!
但是我还是要讲的是真的今天的主力真的尽力了!
在此,大家也别猜测明天的涨跌,交给市场去做吧,这不是我们散户需要担心的,我只能说我想我哪一点钱的亏损,跟主力就是九牛一毛而已!
最后血战太平洋的兄弟都进来报个道!以此纪念!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干股中股

20-07-16 19:24

0
@我是杨公子 或许吧,不过无所谓我还能加仓呀
短袖收割机

20-07-16 19:24

2
这波起来的券商核心是谁?光大证券
龙头是光大证券毫无争议吧,龙头是涨幅最大,最具赚钱效应的个股。
当龙头出现亏钱效应时,说明证券行情可能走完当前一个波段。
前期三大券商核心,东方财富中信证券,光大证券。
今天光大是前期高位票三大核心中最后走坏的,足以证明一切。
他是最强的,多头最后的倔强。
光大今天也跌破5日强势线,回踩10日生命线。
明天券商好不好,拭目以待。不是死盯手里的太平洋
菩萨保佑大赚

20-07-16 19:24

2
炸个板而已,问题不大
就干股中股

20-07-16 19:24

1
@档次问题Say 兄现在判断太平间为时过早吧,还得明天开盘才知道呀
档次问题Say

20-07-16 19:21

4
主力拉太平洋是为了吸引人气去做第一创业好让自己手中的创业走掉,游资常用的手法声东击西,讲情怀?格局?兄弟醒醒吧
我是杨公子

20-07-16 19:17

16
今天太平洋,明天太平间
就干股中股

20-07-16 19:16

0
@johnzw 哈哈分析到位啊兄
就干股中股

20-07-16 19:15

1
@妖刀蝴蝶 最近肯在大金融下重手的只有孙哥和赵老哥了,今天这个也不是佛山无影脚的手法
就干股中股

20-07-16 19:14

0
@股天乐 谢谢兄!
johnzw

20-07-16 19:14

9
给GJD接盘久接盘吧,让利几万亿,钱哪来?还要继续税收优惠,你当家的话怎么办?印钞机不能开,外面又不能明抢,智取又玩不过,然后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