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究竟是伤心太平洋,还是开心太平洋

20-07-16 18:09 25676次浏览
就干股中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说太平洋今天炸板,大家就没考虑过他为何炸?为什么要炸?

主力早上第一次封住涨停板300万手,可谓赚足眼球,当大家都以为不会打开的时候,大盘开始下探,主力顺势打开,这个时候打开的原因很简单,上方套牢盘需要解放,这也就是技术派所谓的量不够,就在这个时候我杀入半仓。
紧接着大盘继续下探主力继续板上换手,然后180至210万手封住。
直到下午大盘继续下探到-4个百分点之后,这个时候证券老龙头光大证券 跳水,恐慌情绪蔓延到极致!这个时候主力也无力回天,顺势打开!
那么问题来了,
第一今天你买太平洋的逻辑是什么?
第二,你觉得今天的太平洋的盘口强不强。
第三,今天买太平洋,早上买的吃肉。明天就算跌停(何况这么大的量是不可能的),你能够亏多少。
第四,你今天就算打的涨停板今天也只亏2个多点。你今天去其他票你能只亏这点?
第五,主力一次又一次的封住,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砸开直到最后光大证券也不争气的跳水,整个市场人气到了冰点。主力也没办法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主力不值得我们尊敬吗?不值得我们敬佩吗?不值得我们格局吗?
人们总是说资本市场都是不讲情谊的,我承认大家来这里都是赚钱的,但是在今天的太平洋上面我看到了主力的努力,因为主力也在想是否拉起太平洋以后就能够把市场逆转回来!但是事不如人愿,恐慌的时候到处都是踩踏!
但是我还是要讲的是真的今天的主力真的尽力了!
在此,大家也别猜测明天的涨跌,交给市场去做吧,这不是我们散户需要担心的,我只能说我想我哪一点钱的亏损,跟主力就是九牛一毛而已!
最后血战太平洋的兄弟都进来报个道!以此纪念!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炒家

20-07-16 20:54

36
我今天娱乐仓支援了下,无所谓了,要按就按,就怕按死了太平洋明天市场不又得血流成河啊?
牛头爱马面

20-07-16 20:51

13
笑死我了,亏了就安慰自己要格局,格局个屁,做A股超短的人,不就是为了割别人韭菜,要么割别人要么被别人割,亏了就是格局,为了大A股,为了人民,为国护盘,哈哈哈哈!
你们要是真有格局今天怎么不接昨天上板的中泰,前天的南京,中银?这两天上板的券商第二天都被核,怎么不见你去接盘,为国护盘,格局一下?
当然了也有只是你想要别人格局,自己怎么可能做接盘侠。大家明天都来接盘,不要核太平洋啊,我看看有没有机会跑路
涨停敢死队长

20-07-16 20:41

2
76亿的成交量,还封不住涨停板,明天100%被核按钮,无悬念
赵小弟yoyo

20-07-16 20:39

3
如果今天主力拉光大而不是太平洋的话,估计又是另一番景象
就是这么寸

20-07-16 20:39

1
算了吧  资金在努力统一方向  形成合力  被大盘拖累  失败  看了一天  太平洋游资大妈这么合力封板  都被市场按开了  大家都尽力了  
水工打涨停

20-07-16 20:38

1
今天主力确实尽力了,我早盘全仓进去了,要是今天大盘稍微好点,明天妥妥大肉,可惜生不逢时,不过明天早盘低开震荡,下午会拉回来,早盘不要核。
13沧海一粟

20-07-16 20:32

2
拉它,是为了给逆市中的其他证券赢减仓得尽量长的时间的高价区!真要扭转,这个阶段拉别的都不能吸引眼球了,只有拉中信证券才能带动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0:31

1
@黄雀翔 会看盘口的真的知道今天主力尽力了
黄雀翔

20-07-16 20:10

2
兄好,同样理解,我打板买入的。太平洋今天已经很强了,虽亏无悔!
土豆饼

20-07-16 20:09

1
核了中泰证券,基本不亏。

熬到收盘,吃个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