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世界哪有绝对的公平呢,你觉得这些柚子神通广大,其实他们也只是监管案板上的肉而已,玩的也是富贵险中求的游戏
1
前几个月的一个晚上碰到一个机构的操盘手,他说当时
东方通信炒作时候,他们机构就参与了巨额对赌。。。。我当时才明白还有这种玩法。所以当时东方已经成为了一个对赌工具。。
10
其实股市和商战是一样的,想起来一个很经典的案例,开发商买了一块地,过了几年后为了想让这块地卖个好价钱,又高价买了旁边一块不咋地的地,你们以为他钱多人傻,殊不知他的目的是为了把之前手里屯的那块地价格拉起了,股市亦是如此,所谓庄稼,做的是局,不是股票,看不明白这一点,韭菜是摆脱简单固有思维的
0
有啥不至于的,只要能赚钱,啥都会干
0
正解
1
明白了,多谢,别人的玩法是谋更大的局。
0
这他娘不会是空军去开的户吧,按道理孙哥不至于这样吧,
1
@仰慕古北路 我们股市最大的制度缺陷就是不公平,大资金有很多方式做空做多都可以,而广大的散户,只能做多,还买入后当天不能卖
4
眼睛只盯在A股这个小圈子里找战法,已经太狭隘了
1
其实也不一定存在刻意的高买低卖,有些热门股接盘了确实也有溢价,A股一样赚钱,只是赚不了钱的时候,就想办法利用手上的筹码做对冲,有恃无恐才敢在热门股里大肆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