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农 中泰
太平洋都撞到他,每次开盘格局都被砸死,见到他核就是了,很想知道他是谁
0
0
我刚炒股时候也像你这么喜欢yy
0
升大的月利润9%,不是说每个月9%哦,可能会有多有亏,是平均值,不能把每个月定太死
2
月化6%复利五年是多少倍,五年就能做到财富自由难道不香嚒,天天想一年十倍的,他们财富自由了嚒?
1
都不懂人家操作思路,一天砸跌停砸跌停的。要多去理解学大资金思维,人家一个亿的买入做多,就为了砸跌停么 市场承接好,情绪好,核按就是送钱,
0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城,然而普通散户何以谋全局?如冯柳所言弱者体系,假定自己在信息获取、理解深度、时间精力、情绪控制、人脉资源等方面都处于这个市场的最差水平,能依靠的只有时间、赔率与常识。但是吧里大部分人想着月月翻倍、如何看得上所谓长时间、低赔率、低效率?更不用说满足于月化6%了。
3
想让股市流畅的下跌,必须制造下跌动能,那怎么制造呢,砸坏热门股,
这是我的理解。
0
我看赌球记的那本书,,其中提到当年国内的赌球就是非常露骨的。让人恐怖。
4
这gou昨天砸盘
中天金融 ,看看,已经成为第二个中信上海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