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股都没有,个个都有核按钮,想小金想疯了!
2
4
你一股没有,跑啥
0
你这样真的专业吗?
0
太多人想着翻身了,而不是作为投资手段或享受博弈乐趣。做股票看起来多轻松啊,躺在家里点点鼠标动动手指就赚到钱了,还不用上班,以小博大紧张刺激。
0
拉到涨停融券卖出,第二天砸跌停还券,是不是这个套路?最近溧阳路出手的第二天都是核
1
我意淫涨,你意淫跌,大家都在意淫!我在车上,你没上车,你不过想低价上车而已
0
是的,我的目标是月均6%,比较低一点,目前两年了,合格达标,所以一年十倍那种我是做不到的,也不想学
0
再加一个,600291
0
想上车必须追高!拉萨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