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达威周一不看好,如果我早上一封打了,周一多数会核,和孙哥无关,理由:高位股就像大将军,出征必定前呼后拥,麾下小弟无数,可是我们的金将军一个小弟都无,曾经的小弟全被干趴在地上,光杆司令出征,后果——卒!
2、昨天我重仓中天被孙哥爆头,今天割了一手血,原因是我也看好这波所谓牛市的主线是证券
金融,而前天孙哥在中泰上了4个亿被砸,南华6700万,中天1.4亿,我赌他中天不会出,甚至会维护,赌错了只好认赔(好疼啊!)
3、本周孙哥在所谓牛市主线上是全力做多的,昨天
太平洋我粗略的数了一下,8500的单子不下20个,不论其目的如何,这些都是真金白银啊!现在毫无证据的说他什么空单赚钱,什么什么的,这和给岳武穆定个莫须有有什么区别?
4、孙哥怎么卖是他的自由,也是我们这个市场所有人的自由,法无禁止即可为,也别把道德的标杆插到资本市场上来!
5、我到现在都还没想通,这诡异的牛市是谁的阴毛?——谁受益谁的嫌疑最大,而溧阳路孙哥本周巨亏,他和我们一样是个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