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达威,溧阳路买一,周一又是比赛跑

20-07-17 17:02 13685次浏览
风险控制大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溧阳路是这波做空的主力,专门搜集热门股的筹码,然后第2天砸跌停。通过空单赚大钱。。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言实

20-07-17 22:24

3
阴谋论不好。全力做多的人,因为市场不好,大亏,应该被同情。
颜良根硕

20-07-17 22:08

2
真是搞笑。大金融能砸盘。金达威,你就算上这个题材能砸动?现在是大金融往题材切换了,长生不老药,抓紧接盘吧
cjp125

20-07-17 22:04

5
金达威是下周最有可能走出来的新龙头,周一不出意外就是新周期的开始。新周期,新龙头,新题材,目前看新题材只有NMN。
yzzkr

20-07-17 22:01

2
1、金达威周一不看好,如果我早上一封打了,周一多数会核,和孙哥无关,理由:高位股就像大将军,出征必定前呼后拥,麾下小弟无数,可是我们的金将军一个小弟都无,曾经的小弟全被干趴在地上,光杆司令出征,后果——卒!

2、昨天我重仓中天被孙哥爆头,今天割了一手血,原因是我也看好这波所谓牛市的主线是证券金融,而前天孙哥在中泰上了4个亿被砸,南华6700万,中天1.4亿,我赌他中天不会出,甚至会维护,赌错了只好认赔(好疼啊!)
3、本周孙哥在所谓牛市主线上是全力做多的,昨天太平洋我粗略的数了一下,8500的单子不下20个,不论其目的如何,这些都是真金白银啊!现在毫无证据的说他什么空单赚钱,什么什么的,这和给岳武穆定个莫须有有什么区别?
4、孙哥怎么卖是他的自由,也是我们这个市场所有人的自由,法无禁止即可为,也别把道德的标杆插到资本市场上来! 
5、我到现在都还没想通,这诡异的牛市是谁的阴毛?——谁受益谁的嫌疑最大,而溧阳路孙哥本周巨亏,他和我们一样是个受害人。
yzzkr

20-07-17 21:44

2
1、金达威周一不看好,如果我早上一封打了,周一多数会核,和孙哥无关,理由:高位股就像大将军,出征必定前呼后拥,麾下小弟无数,可是我们的金将军一个小弟都无,曾经的小弟全被干趴在地上,光杆司令出征,后果——卒!
2、昨天我重仓中天被孙哥爆头,今天割了一手血,原因是我也看好这波所谓牛市的主线是证券金融,而前天孙哥在中泰上了4个亿被砸,南华6700万,中天1.4亿,我赌他中天不会出,甚至会维护,赌错了只好认赔(好疼啊!)
3、本周孙哥在所谓牛市主线上是全力做多的,昨天太平洋我粗略的数了一下,8500的单子不下20个,不论其目的如何,这些都是真金白银啊!现在毫无证据的说他什么空单赚钱,什么什么的,这和给岳武穆定个莫须有有什么区别?
4、孙哥怎么卖是他的自由,也是我们这个市场所有人的自由,法无禁止即可为,也别把道德的标杆插到资本市场上来!
瞅你咋的

20-07-17 20:27

0
老孙怎么干,只有神志不清或者精神不正常的人才干的出来 

老孙会是这种人吗 如果不是,那结论就很清楚了
瞅你咋的

20-07-17 20:24

2
这个问题我昨天晚上才想通。。
为什么大盘会砸成这样 

为什么老孙怎么爆亏 还爆买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在做空
作手星期一

20-07-17 20:14

1
我昨天就发帖说了,这个人有意思的
风险控制大师

20-07-17 19:58

2
看来你这个核按钮祖师爷今天全仓了金达威。。。。。。
十年一役

20-07-17 19:52

0
先融券?后放一部分?多踩多?再还券?这种获利.他这是看不起市场的合力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