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午开始进场买股票了

20-07-16 12:51 9513次浏览
仰慕古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挺好,市场给狂躁的新韭菜结结实实上了一课,中国经济数据公布短期靴子落地,成交量依旧保持活跃,今天中芯国际 上市吸血整个科技板块,茅台也因为各大券商对中芯国际与其的稀缺性估值比较被硬砸,一切看起来都是牛要没了,但牛市就是牛市,成交量不会骗人,老老实实空仓了几天,其实早按耐不住了一颗进攻的心,那么,该进攻哪一只股票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仰慕古北路

20-07-16 16:13

0
低吸,最近没怎么打板
仰慕古北路

20-07-16 16:13

0
请看我前几天帖子
蒜很辣他弟

20-07-16 16:12

0
厉害呀,扛了两天还是没割。
股场书生

20-07-16 16:01

0
楼主这是躲过了下跌吧,不然这么钢,狠人啊。
中南飘飘

20-07-16 15:51

0
我说最近你怎么不说话,原来空仓看戏
中南飘飘

20-07-16 15:50

0
我擦,我也基本满了,但是回撤很大,明天继续干
xxxandooo

20-07-16 15:42

0
托兄的福,这两天下杀无回撤,盈亏比正常。昨天从早盘红太阳出来后进了南京公用,今天从南京公用出来,尾盘也加大仓位了。进南京公用还是出于防御需求。期间也小仓位操作了王府井,小赚2个点。
格局很重要

20-07-16 15:40

0
兄今天是打板还是低吸啊?
小渡鱼倘

20-07-16 15:40

0
满仓万达
李志立

20-07-16 15:38

0
什么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