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20-07-14 18:47 8976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很不好,很虚。有气无力,头也开始经常疼。

身体本就不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跟最近的情绪焦虑有关。所以会有点恶性循环。情绪不好+食欲不振,每天吃东西也不知道该吃什么,想睡觉,有时候又睡不着。

在自虐的路上,我已经越走越远了。不自虐,人就好像不是真实的存在了。

看淘股吧上说,凡是最终悟道的人,都经历过一趟接近死亡的鬼门关,才会悟道。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如果是这样,我会不会因此而悟道呢。

我觉得上天不会那么善待我吧。反正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好。

想要什么,总是得不到。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欲望跟能力不匹配。也没有谁来帮助我一把。除了自救。

我好笨,我好懒。所有不好的品质都跟我有关。

有时候想着,死了也是好,活着也是累,也是痛苦。死亡是所有人最后的出路。其实只想死个痛快,一生已是不易,只希望死的时候别再让我受苦。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杨北

20-07-14 19:42

0
天天想着百倍十倍闹的,专注每日波动等同于慢性自杀。女的肥胖气虚姨妈不调,男的阳痿掉发丑挫,怕怕
ai晴雯

20-07-14 19:34

1
我也是,久坐,我去查了腰椎盘突出,坐一个小时,至少起来活动5分钟
飞机哥哥

20-07-14 19:29

1
你应该抑郁症程度挺高的,感觉配合治疗。
螺母

20-07-14 19:26

2
心中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割肉了,但还是意淫凯散文化,中午被焊死车门。我感觉我也要死了。
小小小123

20-07-14 19:25

0
有时候也有这样的感觉,多出去走走,换换心情,把有些东西看的淡一些
老的新手

20-07-14 19:22

12
对炒股来说清华没有用,
看看赵老哥是什么大学毕业的。哈
天公重抖擞

20-07-14 19:22

1
你这是抑郁…
关山流盲

20-07-14 19:18

3
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清华其实是负担,当把一切虚名抛开才能活出自己的道路。当学会不因清华二字眼高手低……
关山流盲

20-07-14 19:16

5
爱妃,快宣太医!太医,太医!!!
龙哥1234

20-07-14 19:14

3
你要是每天都能吃到一个涨停板就不会这样了,会两眼放青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