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20-07-14 18:47 8970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很不好,很虚。有气无力,头也开始经常疼。

身体本就不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跟最近的情绪焦虑有关。所以会有点恶性循环。情绪不好+食欲不振,每天吃东西也不知道该吃什么,想睡觉,有时候又睡不着。

在自虐的路上,我已经越走越远了。不自虐,人就好像不是真实的存在了。

看淘股吧上说,凡是最终悟道的人,都经历过一趟接近死亡的鬼门关,才会悟道。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如果是这样,我会不会因此而悟道呢。

我觉得上天不会那么善待我吧。反正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好。

想要什么,总是得不到。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欲望跟能力不匹配。也没有谁来帮助我一把。除了自救。

我好笨,我好懒。所有不好的品质都跟我有关。

有时候想着,死了也是好,活着也是累,也是痛苦。死亡是所有人最后的出路。其实只想死个痛快,一生已是不易,只希望死的时候别再让我受苦。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品茗68

20-07-15 08:24

0
欲望是个好东西,可关键在驾驭。
论股修身

20-07-15 08:11

0
多运动。降低自己交易欲望和盈利预期。承认自己的能力局限性(当然只是股票方面,你能考上清华,你已经比大部分人都优秀了。只是这份优秀最好用在生活工作中。因为股票是带有艺术性,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
寻找主力

20-07-15 08:07

1
多去思考人性,分析买卖人的心理,为什么要买入,为什么要卖出,炒股最重要的是思维理解力
林林漆

20-07-15 07:54

0
清华两个字就像一座大山  隔开了你与我
双流作手

20-07-15 07:35

0
收盘之后去健身房练练,约朋友去逛街,周末出去旅游散散心,,,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都要随时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交易的模式力求简单,可复制。多观摩炒股大赛高手们的手法,找一两个高手学。少看帖子,少意淫,祝好。
价值猫猫小号

20-07-14 23:46

0
去趟会所保健一下就好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每次吃到跌停板,我就要去会所富婆。  

 
趋利避害

20-07-14 23:15

0
超短线不可能稳定盈利,也不符合投资规律。选择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幸福美满!
工地搬砖小工

20-07-14 23:14

0
你需要吃长生不老药
daysunny

20-07-14 23:11

0
忘记荣誉,争取荣誉
我也有个目标

20-07-14 22:42

0
这样就好可以了吗,要不要吃药什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