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20-07-14 18:47 8965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很不好,很虚。有气无力,头也开始经常疼。

身体本就不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跟最近的情绪焦虑有关。所以会有点恶性循环。情绪不好+食欲不振,每天吃东西也不知道该吃什么,想睡觉,有时候又睡不着。

在自虐的路上,我已经越走越远了。不自虐,人就好像不是真实的存在了。

看淘股吧上说,凡是最终悟道的人,都经历过一趟接近死亡的鬼门关,才会悟道。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如果是这样,我会不会因此而悟道呢。

我觉得上天不会那么善待我吧。反正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好。

想要什么,总是得不到。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欲望跟能力不匹配。也没有谁来帮助我一把。除了自救。

我好笨,我好懒。所有不好的品质都跟我有关。

有时候想着,死了也是好,活着也是累,也是痛苦。死亡是所有人最后的出路。其实只想死个痛快,一生已是不易,只希望死的时候别再让我受苦。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名叫大帅

20-07-15 18:14

0
你可以试着交个男朋友,比如我
强行启动

20-07-15 12:34

0
你需要一次高质量的生活
赵常焱

20-07-15 12:33

0
炒股没悟道的必须每天运动半小时左右,释放负能量。
挖掘鸡gg

20-07-15 12:32

0
去看老中医吧,不要上淘个巴了。
赵常焱

20-07-15 12:31

0
你都叫她爱妃了。。牵手带她飞
赵常焱

20-07-15 12:29

0
会的。。如果无法悟道。家底又不厚实。。真的有这种感觉。
神出鬼没

20-07-15 12:29

0
等内心的那个恶魔被折磨死了,如果你还活着,就是涅槃重生的开始。炒股是反人性的操作,需要你与人性做斗争。炒股对人内心的修炼境界不亚于苦坐寺庙吃斋念佛的磨炼。直到最后放弃所有的执念,达到无欲无求无我的境界。最终修炼到像炒股养家那样的心境——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
果然是我

20-07-15 11:55

0
试试离开股市一段时间。
zjtx若愚

20-07-15 10:35

1
这是焦虑和郁忧的症状,不过问题不严重,适当的锻炼,或冥想,适当的离开股市,亲近大自然,会好的。
半职业炒股

20-07-15 10:15

0
共勉吧!虽屡战屡败,亦要屡败屡战!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