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20-07-14 18:47 8962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很不好,很虚。有气无力,头也开始经常疼。

身体本就不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跟最近的情绪焦虑有关。所以会有点恶性循环。情绪不好+食欲不振,每天吃东西也不知道该吃什么,想睡觉,有时候又睡不着。

在自虐的路上,我已经越走越远了。不自虐,人就好像不是真实的存在了。

看淘股吧上说,凡是最终悟道的人,都经历过一趟接近死亡的鬼门关,才会悟道。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如果是这样,我会不会因此而悟道呢。

我觉得上天不会那么善待我吧。反正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好。

想要什么,总是得不到。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欲望跟能力不匹配。也没有谁来帮助我一把。除了自救。

我好笨,我好懒。所有不好的品质都跟我有关。

有时候想着,死了也是好,活着也是累,也是痛苦。死亡是所有人最后的出路。其实只想死个痛快,一生已是不易,只希望死的时候别再让我受苦。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20-07-16 09:19

0
这样的心态不配炒股,早晚是个死!
追长龙

20-07-15 23:56

0
不知道楼主玩的超短还是价值中长线??
大白熊777

20-07-15 23:50

0
多做运动,跑步,游泳,跳绳坚持俩月后会有改善
新希望集团

20-07-15 21:25

0
楼主,好想抱抱你,也是给自己希望,我也是撑着而已,今天气到锤墙,真的太沮丧了
bielids

20-07-15 20:15

0
别相信悟道,悟道和要死了其实没区别,这种状态大约还要循环个20来次,你就有希望了,不过那时钱应该也亏没了,厚厚
水木徽州

20-07-15 19:58

0
问题就在于:
想要什么,总是得不到。
市民小杨

20-07-15 19:10

0
清华女生还是找点正经工作,毕竟股民是最不快乐最没社会地位的群体
游刃才有余

20-07-15 19:07

0
股票不是生命的全部,出去运动运动,想多了会抑郁。
ranye

20-07-15 18:46

0
什么学校
落星枫

20-07-15 18:20

1
你要是清华的,直接去找点实业做做不好吗?
这么高的学历,多容易在实业里面做出成绩啊!
工作中弄点人脉,回头再来股市,还不是像大股东一样,降维打击。

这么高的学历,天天琢磨股市技术分析,浪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