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20-07-14 18:47 8966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很不好,很虚。有气无力,头也开始经常疼。

身体本就不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跟最近的情绪焦虑有关。所以会有点恶性循环。情绪不好+食欲不振,每天吃东西也不知道该吃什么,想睡觉,有时候又睡不着。

在自虐的路上,我已经越走越远了。不自虐,人就好像不是真实的存在了。

看淘股吧上说,凡是最终悟道的人,都经历过一趟接近死亡的鬼门关,才会悟道。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如果是这样,我会不会因此而悟道呢。

我觉得上天不会那么善待我吧。反正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好。

想要什么,总是得不到。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欲望跟能力不匹配。也没有谁来帮助我一把。除了自救。

我好笨,我好懒。所有不好的品质都跟我有关。

有时候想着,死了也是好,活着也是累,也是痛苦。死亡是所有人最后的出路。其实只想死个痛快,一生已是不易,只希望死的时候别再让我受苦。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星枫

20-07-15 18:20

1
你要是清华的,直接去找点实业做做不好吗?
这么高的学历,多容易在实业里面做出成绩啊!
工作中弄点人脉,回头再来股市,还不是像大股东一样,降维打击。

这么高的学历,天天琢磨股市技术分析,浪费了。
zjtx若愚

20-07-15 10:35

1
这是焦虑和郁忧的症状,不过问题不严重,适当的锻炼,或冥想,适当的离开股市,亲近大自然,会好的。
寻找主力

20-07-15 08:07

1
多去思考人性,分析买卖人的心理,为什么要买入,为什么要卖出,炒股最重要的是思维理解力
金牛n

20-07-14 22:28

1
有抑郁倾向,去看一下医生。抑郁症最好不要炒股,A股专注各种不服。股票被套会加重抑郁。
乔美美炒股

20-07-14 21:55

1
老师👨‍🏫,好可怜🥺呀……

龙门鱼跃

20-07-14 20:10

1
运动能让你的身心都健康些,心胸更开阔些 ,你可以找回曾经喜欢的运动,流汗流的多了就不存在抑郁症什么的!
我曾经去看胃肠科,医生给我开的是  抗抑郁的药,吃了昏昏沉沉的,内心足够强大的话,相信你能走出来的!
对于股票来说,我愿意把我的心得都告诉你  ,只是我这个人太懒,没有系统  化,适合我不一定适合你!!!!!!
明日边缘

20-07-14 19:50

1
不急,慢慢来,靠复利!
ai晴雯

20-07-14 19:34

1
我也是,久坐,我去查了腰椎盘突出,坐一个小时,至少起来活动5分钟
飞机哥哥

20-07-14 19:29

1
你应该抑郁症程度挺高的,感觉配合治疗。
天公重抖擞

20-07-14 19:22

1
你这是抑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