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20-07-14 18:47 8957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很不好,很虚。有气无力,头也开始经常疼。

身体本就不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跟最近的情绪焦虑有关。所以会有点恶性循环。情绪不好+食欲不振,每天吃东西也不知道该吃什么,想睡觉,有时候又睡不着。

在自虐的路上,我已经越走越远了。不自虐,人就好像不是真实的存在了。

看淘股吧上说,凡是最终悟道的人,都经历过一趟接近死亡的鬼门关,才会悟道。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如果是这样,我会不会因此而悟道呢。

我觉得上天不会那么善待我吧。反正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好。

想要什么,总是得不到。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欲望跟能力不匹配。也没有谁来帮助我一把。除了自救。

我好笨,我好懒。所有不好的品质都跟我有关。

有时候想着,死了也是好,活着也是累,也是痛苦。死亡是所有人最后的出路。其实只想死个痛快,一生已是不易,只希望死的时候别再让我受苦。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剑客111

20-07-18 12:42

1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从来没有什么悟道。清华女生,我好可惜你。
大爱方舟

20-07-18 12:10

0
哈哈!和我一样,我以前也是抑郁症,后来为了研究股市,自学经济学、哲学、佛学、缠论、命理学、杂七杂八的一大堆,尽管挫折很多却再也不抑郁了。
周王

20-07-18 11:24

0
为何我是反过来了,股市治好了我多年抑郁(ಡωಡ)hiahiahia可能是真爱
周王

20-07-18 11:12

0
妹妹,如果真的认定了炒股,那身心健康时必不可少的。我没炒股之前很抑郁,主要是工作实在太他喵的辛苦了,完了奉献一辈子也不可能发财炒了一年完全好了建议去网上搜索一下家庭大学的心理课程学一下
修逼

20-07-17 22:25

0
加油
sdvenlee

20-07-16 22:43

0
你真是清华的吗

鲁豫:我不信
黑色柳丁11

20-07-16 22:23

0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isee78

20-07-16 22:21

0
清华成人学院
非常规模式

20-07-16 21:13

0
打低位板,不要追高打高位板。马上就要摸到门钥匙了。
儒牛

20-07-16 10:09

0
真要清华毕业的,
就去企业创业,将来企业弄上市,
就是别人来炒你的股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