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20-07-14 18:47 8960次浏览
清华女生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很不好,很虚。有气无力,头也开始经常疼。

身体本就不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跟最近的情绪焦虑有关。所以会有点恶性循环。情绪不好+食欲不振,每天吃东西也不知道该吃什么,想睡觉,有时候又睡不着。

在自虐的路上,我已经越走越远了。不自虐,人就好像不是真实的存在了。

看淘股吧上说,凡是最终悟道的人,都经历过一趟接近死亡的鬼门关,才会悟道。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如果是这样,我会不会因此而悟道呢。

我觉得上天不会那么善待我吧。反正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好。

想要什么,总是得不到。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欲望跟能力不匹配。也没有谁来帮助我一把。除了自救。

我好笨,我好懒。所有不好的品质都跟我有关。

有时候想着,死了也是好,活着也是累,也是痛苦。死亡是所有人最后的出路。其实只想死个痛快,一生已是不易,只希望死的时候别再让我受苦。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