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亲眼见证了科创股票的20%跌停!

20-07-15 15:23 6288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126沪硅产业, 从红盘6%到跌20%,这要亏多少啊,痛都痛死了啊,今天的面,是最大的面,谁吃了?

当然是50万资金以上的人.

2月3日的股市开盘整体跌停不算, 688126,今天是科创板股票,正常情况下的首个20%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g008

20-07-15 15:33

1
所以以前有个研究员说  场内都是镰刀
yxg8847582

20-07-15 15:33

1
明天再计提20%,2天面40%,呵呵
hx0202

20-07-15 15:31

0
昨天联通 600050 拉涨, 起了很坏的作用.  害人以为5G又来了.结果今天科技股票,5G全体大跌.
风起云涌666

20-07-15 15:31

0
怎么爆拉,怎么爆跌,合理正常的
长沙股道

20-07-15 15:29

2
再不调整,炒成什么样了哈。
风起云涌666

20-07-15 15:29

1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阿波看看

20-07-15 15:28

10
所以只是镰刀变长了而已
小脸姑娘

20-07-15 15:27

14
我讨厌牛市,呜呜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