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亲眼见证了科创股票的20%跌停!
20-07-15 15:23
6288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126
沪硅产业, 从红盘6%到跌20%,这要亏多少啊,痛都痛死了啊,今天的面,是最大的面,谁吃了?
当然是50万资金以上的人.
2月3日的股市开盘整体跌停不算, 688126,今天是科创板股票,正常情况下的首个20%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g008
20-07-15 15:33
1
所以以前有个研究员说 场内都是镰刀
yxg8847582
20-07-15 15:33
1
明天再计提20%,2天面40%,呵呵
hx0202
20-07-15 15:31
0
昨天联通
600050
拉涨, 起了很坏的作用. 害人以为5G又来了.结果今天科技股票,5G全体大跌.
风起云涌666
20-07-15 15:31
0
怎么爆拉,怎么爆跌,合理正常的
长沙股道
20-07-15 15:29
2
再不调整,炒成什么样了哈。
风起云涌666
20-07-15 15:29
1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阿波看看
20-07-15 15:28
10
所以只是镰刀变长了而已
小脸姑娘
20-07-15 15:27
14
我讨厌牛市,呜呜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