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亲眼见证了科创股票的20%跌停!

20-07-15 15:23 6289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126沪硅产业, 从红盘6%到跌20%,这要亏多少啊,痛都痛死了啊,今天的面,是最大的面,谁吃了?

当然是50万资金以上的人.

2月3日的股市开盘整体跌停不算, 688126,今天是科创板股票,正常情况下的首个20%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波看看

20-07-15 15:50

0
一届比一届来的心黑
瞎聊

20-07-15 15:49

0
没啥吧,19年刚开那会集体翻倍,后来也是高位砸崩盘,然后短线都是-20-30
阿波看看

20-07-15 15:48

0
冲正6下来的 明天要是跌停开 一天就腰斩了!
juxixi

20-07-15 15:46

1
科创板自然跌停的真没有,除了像2月3日这种极端情况开出来就跌停的,要不老师您提醒一下
我觉得双方

20-07-15 15:46

1
现在看来,那个研究员就是吹哨人
风起云涌666

20-07-15 15:43

0
科技兴国科技兴国科技兴国,重要的事说三遍,必须的
我是杨公子

20-07-15 15:39

1
科创板的股全是巨大的泡泡,哥除了打新股,基本没买过科创,胆子小
yy100083

20-07-15 15:35

10
泡沫太大了 组装配件厂的市值一个个要赶超intel AMD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5:34

1
沪硅产业这个叫做合理的价值回归。
冯老割

20-07-15 15:34

0
少发帖,多研究,科创板前面跌停过不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