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亲眼见证了科创股票的20%跌停!

20-07-15 15:23 6292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126沪硅产业, 从红盘6%到跌20%,这要亏多少啊,痛都痛死了啊,今天的面,是最大的面,谁吃了?

当然是50万资金以上的人.

2月3日的股市开盘整体跌停不算, 688126,今天是科创板股票,正常情况下的首个20%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哇哈哈哈的哭

20-07-15 16:07

0
这算什么,玩过期货没?一天70%,90%正常吧
hg008

20-07-15 16:06

0
开盘大涨289%,又一创新药巨头上市,正心谷、高瓴为背后股东2020-07-15 11:09 投中网2020年7月15日,上海君实生物医药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实生物)登陆科创板。此次科创板上市,君实采用第五套上市标准,拟募资27亿元。 

再看看收盘:
 
hg008

20-07-15 16:01

0
君实生物从高点下来跌幅高达近120%
谁要是在顶上买到
当天清零~~~~~~~~~~~~~~~~~~~~~~~~~~~~~~~~~~
拔刀兄

20-07-15 16:00

0
看到有人亏得更多,也不1伤心了
焦石岭

20-07-15 16:00

0
我也想有被收割的资格
阿波看看

20-07-15 15:57

0
我笑了。。
阿波看看

20-07-15 15:57

0
科创板最怕的就是2月3号这一种情况  2天腰斩! 癌股肯定做的出来这种事
寻欢找乐

20-07-15 15:54

0
瞎炒垃圾股,就这股5元都贵了。
rogerhu

20-07-15 15:52

3
这算什么哦,看见国盾量子涨了1000%+,今日开盘果断买入君实生物!-30%到手!
冯老割

20-07-15 15:52

0
不好意思,没注意不能2.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