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479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9-03 12:54

7
你做龙头战法 心中还有套与不套的概念,非常危险,这种容易超短变短线,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 长线变装死,做龙头战法的老师要有随时壮士断腕断腿的精神,不然可能命就没了。
兰板套利

21-09-02 11:56

7
我今天上午还没有开仓,所以有空过来多和大家说几句,下午看情况是否开仓,最近我们模式内的票虽然有溢价,但是需要认真的卖,那这样就没意思了,盈亏比不合算,今天也没什么好的标的,一进二涨停就两只,只能下午再说了。
兰板套利

21-08-30 17:58

7
不会,我要拉黑的都是大家都不太喜欢的人,首板属于模式内的,只是主板的首板我很少在帖子里提。我说的是比如打硬板,可转债,各种低吸半路这种,你们可以悄悄的打,没必要在帖子里讲,免得影响别人,大家和你做的不一样,你说出来意义何在?于我来说就是浪费我时间,我需要更多的时间爬楼。
兰板套利

21-08-30 10:23

7
云天化烂的入味,没事
兰板套利

21-08-29 12:48

7
不但没有用,这些花钱的软件对我们的模式来说还是副作用,因为又莫名其妙的让你多研究了一些不该研究的东西,看到了更多能迷惑你的东西。
兰板套利

21-08-26 10:40

7
8月底最后几天了,最近很多票要出业绩报了,出的越晚的暴雷的概率越高,所以这个时候开仓要谨慎,特别是首版,非常容易骗炮让韭菜举高高,打个首版可能几天亏个30%,创业板更要小心!
兰板套利

21-08-25 15:08

7
清仓鄂尔多斯蓝焰控股,打板科力远。月底了,先保证不再有什么大的回撤,守把利润先守住,今天打的科力远,尾盘差点又炸开,集合竞价才勉强封住,惊险!
兰板套利

21-08-25 10:29

7
学模式,练好肌肉记忆,不需要跟着我操作,把本事练到自己身上,你看帖子里80%的人都已经能够自己独立判断独立操作了,老依赖别人容易被收割。
兰板套利

21-08-19 15:17

7
清仓新疆交建东岳硅材,打板富通信息,昨天的东岳硅材非常漂亮的一个板,可惜盘后出了减持利空,有时候这种雷避免不了,只能靠分仓规避大的风险,不出利空今天妥妥的大肉,即便今天出了利空,也是跌幅最小的,不过我没有处理好,下午再次拉升的时候-3到-5陆续出了,因为这个亏损幅度我能承受,像美联新材这种昨天的硬板今天亏十几个点这种我是亏不起,所以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止损,虽然卖飞了也无所谓。今天只开仓了富通信息,富通信息这个票很怪异,今天之前一直都是仙股走势,常年几乎无成交,今天只是正常成交,但是显示在K线图上就是天量成交了,所以没必要过多解读,拿他当新股看就是了,正常今天盘后应该出公告,肯定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嗅到了什么,不然正常的资金是绝不会去碰一只仙股的,换我我也不会去。
兰板套利

21-08-19 14:42

7
出门顶一字,亲人泪两行,贴子前面天天念叨,如果今天还去跑着顶东方证券,就只能怪自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