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343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2-03-29 17:26

7
说明一下,复盘内容版权所有离火兄,我比较懒,兄弟姐妹们整理的比较好的资料我就直接拿来用了,不想重复劳动,但是也不能白嫖,版权属于大家的我都会申明一下,最近我们确实很难做,但是离火兄月收益依然20%,喜欢他的朋友可以点点关注。
兰板套利

22-03-15 18:29

7
优秀的选手很多,三人行必有我师,虚心的向大家学!
兰板套利

22-03-11 15:05

7
清仓尖峰集团,打板天保基建,最近打的板其实都封住了,大多数票都有涨停的溢价,甚至有20%的溢价,但是我没有选择去板砸,这是我要反思的地方,这种一日游的行情,有机会板砸就板砸吧。先把利润变成本金了才是王道。
兰板套利

22-03-09 15:09

7
没开仓,盘中大盘来了个深V,指数一度都要跌到-6%了,这种场景心脏吃不消,万一V不起来呢,观望,等彻底企稳了再来玩。
兰板套利

22-03-05 18:41

7
格局首板必亏钱,早盘十分钟不把杂毛垃圾尽快处理干净,后面一下子就会被按到深水区,首板各种杀猪盘骗炮的,稍有犹豫都是大面,普通选手就是集合竞价全部按跌停。
兰板套利

22-03-05 13:28

7
只要不是确定性的最后排杂毛都会格局,确定是最后排的杂毛,会尽快处理,一般是不是杂毛打板当天盘后就能基本确定,第二天集合竞价5分钟再确认一下尽快处理。
兰板套利

22-03-05 11:53

7
大多数人都这样,因为大家的判断肯定都是错的,所以这个时候只能靠纪律,要么都一直格局到尾盘,要么全部核按钮,或者选第一次冲高后核按钮,看哪个合适自己,只要是判断,那一定是错的,还不如不要判断。
兰板套利

22-02-22 18:40

7
大家未必一定要和我节奏一样的,我现在是做减法,比较慵懒,以后交易频率可能越来越低,一礼拜就出手那么几次,其实创首板一直挺友好的,高频交易也没毛病,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
思绪哥

22-02-14 18:49

7
兰兄跟我想一块了,我也是准备减少出手次数提高成功率了,去年二月6笔全盈利,六月4笔全盈利,七月7笔6赚1亏,出手次数少的月份往往成功率很高并且收益也不少,往往出手多的月份收益就很拉夸。哪怕一个月只做一笔吃个涨停也比一个月做一二十笔最后不挣钱要强。
兰板套利

22-02-14 15:04

7
凯撒旅业涨停继续持有,卖飞国旅联合,清仓四方精创,今天没开新仓,一进二的天桥起重,和创首版的诚达药业都太强了,算了,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