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323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經理

21-06-19 00:02

8
话说你们会不会因为职业炒股失去了什么,我之前的朋友圈子很少做这个,我选择全职搞这个,遭到很多人的反对,很多人都觉得我去du,不靠谱,高风险。
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毕竟我觉得,看得懂的叫机会,看不懂的才是风险。
现在和之前的朋友碰面也很少聊得到一块,我讲股票他们不感兴趣,他讲电商实体生意,我提不起兴趣。开始寻找新的社交圈子,或许人得到什么,就得失去什么,有得有舍。还好有贴内的兄弟一起交流成长,感谢兰兄,感谢各位兄弟姐妹。
兰板套利

21-06-16 15:25

8
最近的市场估计好多老师们都休息了,也就我们还在坚持战斗,今天应该属于冰点后的冰点了,能封住的明天都应该高看一眼,如果明天继续冰点,这句话当我没说,明天继续重复这句话,这个时候我也只能是靠蒙了,坚持谨慎试错,除非被一把干懵。总的来说,比去年8,9,10还是要强很多的,但是比其他月份要惨。
兰板套利

21-06-15 07:04

8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世界上最大的监狱,是人的思维意识。”认知低的人,就像在山脚下看世界,目之所及不过山石花草,难免狂妄自大。认知高的人,则是在山巅处观红尘,极目远眺是会当凌绝顶,于是胸中纳百川。 许多人很容易被自己的固有认知牢牢禁锢,作茧自缚,裹足不前。 
兰板套利

21-06-08 15:12

8
打板中国宝安,一托股份,其中中国宝安尾盘封板失败,这个票没看懂,既看不懂为什么砸这么狠,也看不懂为什么这么努力的一次一次回封,这个票虽然没封住,但是问题不大,明天自救资金应该会想好对策,卷土重来。
兰板套利

21-06-08 10:25

8
高手越来越多,大家也越来越从容淡定,在这种氛围下互相学,取长补短,大家都会一起快速的成长,耐不住寂寞,不断的游离在各个模式中,最终必然被市场消灭。因为这个市场比你优秀比你聪明的人太多太多了,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专注,试问你凭什么打败他?
兰板套利

21-06-08 07:06

8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红尘烦恼不过一二,若都挤在眼前一亩三分地里,便多是过不去的坎,纠缠不清的人。格局一大,天地一宽,自然觉得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
19901002zty

21-06-05 09:49

8
感谢兰兄给了我模式的基石,感谢九哥教会我格局,小亏小赚博连板,我的大部分收益都是连板提供的,感谢思绪哥的选股给我提供了思路。感谢金大侠的333分仓,我都是向各位前辈学来学去,能用就优化成自己的武器。还有很多很多大哥,无法一一道谢。静下心,按照模式,我最大的优点不是领悟力好,是遵守纪律,无数次卖飞都想追回,但我都能控制自己。希望大家也早日上轨道,有问题帖子内提问,我懂的我肯定帮忙解答
19901002zty

21-06-04 16:13

8
来给大家一点信心,行情好的时候冲,行情不好就空仓。我做的票全部是模式内的。
兰板套利

21-06-04 07:45

8
昨天还剩下的空间板除了一字上来的联络互动都是二板烂板走出来的,如果说我们不好做的话,那其他接力选手更是不好做……
兰板套利

21-06-03 07:27

8
向身边同一模式最近做的比较好的兄弟姐妹们学,取长补短,每日精进一点点,到年底就可能量变产生质变,自己也会慢慢的变得越来越优秀,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