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4073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4-25 13:42

6
对,最近又来了不少新朋友,正好今天属于法定工作日我们又不需要干活,就和大家多聊几句。一直有个大胆的想法,就是把我们这个模式做出溢价来,类似于席位溢价,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们以后模式内的票会被市场贴上标签,比如:烂板一族,烂板军团等等等等,我们要做的是让我们参与的票和我们这个群体被市场认可,大家提到我们的时候,是美誉度,觉得接力这个模式内的票有很高溢价,没有核按钮,这样我们也能享受溢价,千万不能做成东财藏獒这样的标签,其实东财这个不是什么游资,就是一群网上在东财开户的散户,很大程度上属于自己骂自己,因为东财藏獒的行为基本上就是散户的典型操作。希望兄弟姐妹们共同努力,我们有一天能共享模式的溢价和荣誉。大家觉得这个想法可行性怎么样?
沉着9199

21-04-24 15:27

6
我对兰大的二板论非常认可,因为二板进场风险比较低,它既不像首板那样无辨识度,也不会像高标那样风险很大,比较适合大众。但是要做好二板,还是要叠加其他因素,昨晚有个兄弟总结的非常好,待会翻出来再看看。通过训练可以比较容易区分什么二板可以打,什么二板不能打,还有什么样的二板首封可以打,不一定要开板回封,只做二板,做到极致还是非常牛逼的。例如:周五的华西能源,竞价结束后它开在第二高,(第一是奥拓电子,看不懂),首板它的标签是储能+碳中和,周五竞价碳中和板块涨幅靠前,而且城邦股份是一字板,早上开车听到世界气*播,结合这些因素,打算打它的二板首封,开盘之前做好了打板准备,开盘后确定上板打了首封。(以前我喜欢竞价买,这个惯还是不太好,还是等上班打比较好)。如果这个首封失败那就是认知问题,再去寻找原因提高认知。我只是举这个案例说明打二板如何优化,不代表个人水平,(当天我还打了盛剑这个大面股),二板也可以是加速板,也可以不开口的,建立在逻辑基础上的二板就更好了。盛剑当天芯片就退潮了,士兰微都在水下,中晶科技冲高回落,这种氛围打盛剑就是脑袋进水了,也不知为什么就去打了它,实际都没有效封住。瑞郜模具午后又开板一次,但是属于高位,也不敢打,但是其实瑞郜背后有华为小康题材,知道这一点且小康已经涨停,打它的换手二板也就有底气了,勤奋老师周五也上了瑞郜。[淘股吧]
所以,二板+逻辑+最佳的分时+健康的量能,这个是打二板的必备认知。至于位置高低是相对的,高了还有高,高的踩下去就不觉得高了。
兰板套利

21-04-22 15:19

6
打板特一药业楚天龙,尾盘上了创新医疗,这个票集合竞价前到了3个点附近,肯定是严重错杀,结果集合竞价一起拉高了几个点,以后盘中不能这么提了,会有影响,刚才盘中提到可能会参与这两个错杀票,但是我刷的时候好像没显示,今天的巨面很多,如果今天严格按模式,是会躲过很多坑的,而且正好打上特一药业和楚天龙,至于这两个票明天有没有溢价另说,如果说目前的市场,就3个票涨停,那都没有溢价的话,确实就不是模式的问题了,那这个市场打板不可能有人赚钱,现阶段,高位的断板反包二板还是尽量别去参与,比如昨天的合兴股份,今天的贝因美,特别新手,这个每天都提的,不要吃了巨面把责任推到模式,我们的模式是吃面,但是都是吃的黄台酒业这种面,不至于两天搞个十几个点二十个点的。持仓里面的新华医疗忽略,是昨天尾盘参与的错杀票,最近在测试。和这个模式没有关系。
兰板套利

21-04-20 15:30

6
今天错杀票关注了好几只,乐惠国际金徽酒东风科技,还有昨天模式内的票今天错杀的湘油泵,最后选了两只,以后看情况要不要一揽子,降低风险,我这个是拿逆回购资金做小白鼠,大家打板的可以直接忽略无视。如果你刚好当天打了上面的票被坑,可以关注一下,目的就是告诉大家,别怕,还有人在陪你一起战斗。
兰板套利

21-04-20 14:28

6
今天炸板的比较多,错杀的也多,我今天尾盘打算把逆回购的资金拿出来参与维护一下几只错杀票的分时,为了降低风险,还是分仓参与,为生态做点贡献,希望明天开盘给点利息,比逆回购强点就行,哈哈哈哈
兰板套利

21-04-20 11:38

6
这次渤海汽车的出现给我一个非常大的启发,模式可以再深度优化,这个想法之前提到过,因为我信用账户里面的资金无法逆回购,如果一直空仓,太浪费,正好可以用来尾盘参与一进二错杀票的博弈。这段时间虽然交了一点学费,感觉还是非常值得的,越来越豁然开朗。
兰板套利

21-04-14 15:17

6
高位的一进二这种,每天早上鸡汤里面都强调的,这类吃面了大家就默默咽了,上之前肯定是考虑过风险的,有些高标我也上,但是为了不影响大家,上了就不吭声,吃面也就自己含着泪默默的咽,比如我前天上了高位反包的文投控股,昨天要是跑得不快,就被关里面暴揍了,虽然说今天也有翻红机会,但是开盘几乎跌停也是非常难受的。
兰板套利

21-04-12 16:15

6
模式内的就大多都有减亏反包的机会,第二天集合竞价基本上就能判断出来,第二天拉高减亏离场,不做任何其他操作,什么加仓低吸之类的,失败了就是失败了,争取第二天减亏,没有减亏机会更要处理,那就证明做错了。参考我们最近失败的几只票,海峡环保湖北[gubar]能源[/gubar],西宁特钢,都是模式内二板失败的,只要是模式内的,失败了就失败了,第二天从容处理,不要瞎核按钮。
兰板套利

21-04-12 15:09

6
清仓雪峰科技,打板文投控股海南海药,文投控股也属于高位反包,类似的票即使参与也要谨慎,目前相当于4个板的高度,海南海药一直到集合竞价才勉强封住,炸的跟筛子一样,不过资金还是非常努力的想封死,反正封死就行,今天指数跌幅略大,所以对这种分歧比较大的板还是有影响的,恐慌资金肯定会跑,正常。
兰板套利

21-04-12 11:14

6
部分高标分化,做对做错冰火两重天,指数跌幅略大,对我们的模式影响有限,可控制仓位博弈,说不定爆发出什么新题材,比如海南什么的,不要有太大偏见,资金说了算,不过对钢铁这种接了仇的板块,有偏见可以理解,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