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3259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7-02 09:54

6
建议:新来的朋友,之前的成功率低于50%的,不要告诉大家你的感觉和判断,因为你的感觉大概率都是错的,盘中尽量不要提非模式内的票,因为每天楼层增长的太快,尽量不要发一些毫无意义的跟帖,尽量不要影响大家。
兰板套利

21-07-01 19:14

6
小盘股千万不要核按钮,核的都是自己,就这么点流通盘,都拿着观望都能涨停,散户买并不一定就不好,没必要有偏见,就像大家以前觉得宋庄路不好一样,现在不挺好的吗,三峡能源开板全是散户,后面又几个板。
兰板套利

21-07-01 12:05

6
你们就是懂得太多了,多分析分析朱兄为什么做的这么好,他入市才三个月,非常简单,看到标的就是一招降龙十八掌,而且从头到尾就这一招……
兰板套利

21-06-29 08:33

6
你说的是打硬板的,我们的标的每天确定就那么几只,反复开板,打起来也很从容,打硬板秒板的各种硬软件都会武装到牙齿,我们的不需要,最烂的电脑最烂的手机最烂的技术都可以,就看你愿意不愿意打。
兰板套利

21-06-28 15:24

6
帖子里面都有,基本上该说的都说的很清楚了,一直赚钱不能保证,只能保证可以少亏钱,运气好多赚钱,最近暑假可能会经常自驾外出,上论坛的时间会比较少,另外很多帖子我可能会没时间看,望大家谅解,一般寒暑假我基本上都不能专注看盘,所以不能和大家及时互动,楼里面高手很多,大家可以互相多交流多讨论。
兰板套利

21-06-28 11:33

6
最近打板失败的票都能涨停,倒是封住的却走的很纠结,也没什么溢价,正好暑假来了,有时候在外面没法看盘,这样倒是操作简单了,尾盘集合竞价挑几只上算了。
炒股懒羊羊

21-06-26 13:42

6
 每月底的周末时间统计一下大概数据, 马上就能发现自己的问题,然后去针对性提高。模式毫无疑问是好模式,接下去的就靠自己努力了!祝大家月月吃大肉!
nblsd

21-06-25 12:06

6
今天没模式内2板,打江河集团瑞和股份的人,说明面还没吃够[淘股吧]

 
兰板套利

21-06-24 10:30

6
今天就一个标的,就没什么好多想的
兰板套利

21-06-23 10:16

6
像这种盘中水下三四个点都扛不住的话,基本上就很难在超短混了,龙头战法的波动你更承受不住,不可能买的所有票都大幅高开甚至一字板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