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660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与他梦

21-07-26 17:13

7
[淘股吧]

这个月运气好,还差1.5个点上50个点的收益,明天开始小仓位搞,上了50个点这个月就休息
兰板套利

21-07-26 15:10

7
打板科陆电子,维持盘感为主,降低要求,跑赢指数就行。
兰板套利

21-07-26 11:25

7
最近有没有溢价全靠运气,控制仓位,争取不跑输指数。
兰板套利

21-07-26 07:45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 你遇见的事都是因你而生,遇见的人都是为你而来。想遇见最好的别人,就要先学会做最好的自己。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兰板套利

21-07-23 08:13

7
连帖子也懒得看,只想无脑抄作业的这里不适合你,作业抄的好全是你英明,作业抄的不好,全是别人的问题。我以我的方式选择允许哪一类人可以成为我们的战友,你们也可以用你们的判断选择关注什么样的人,不同频的人混在队伍里,会极大的浪费资源。
咸余翻身

21-07-22 18:28

7
 有的兄点个赞吧,这个贴吧被烂板兄带的应该比较少人开盘砸了,希望明天有点希望,连续做错卖飞一个月了,太累了
兰板套利

21-07-21 07:34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真正限制我们人生的,从来不是经济上的贫穷,而是认知上的困顿。
兰板套利

21-07-20 18:54

7
我要做到的是单月最大回撤不能超过5%,其他赚多赚少全靠市场,不做要求。
飞掦

21-07-16 12:15

7
昨晚在帖里回复了一下,第一次收到私信,还是三封,都是帖里的兄弟,私信给我的兄弟的内容,我没有积分回复不了,看到我们都是@兰板套利 兰师的铁粉,所以在兰师的风水宝地回复一下。首先很感谢@兰板套利 分享,自从学之后收获很大,炸板率低了很多,现在每个月的封板成功率在90%左右,我很多二板都做,秒板,T板,高位反包二板,300二板,符合的都会出手,至于卖点这个问题,这个我也是做得很差,还是在学如何提升,而我觉得作为打板的选手最重要的是先降低自己的炸板率,无论你是做一板、二板、三板、反包板、龙头战法也好都一样,封不住的话99%次日还要计提,所以炸板是亏损之源,降低炸板才是提升盈利的根本,盈利就等次日市场的回赠了,卖点反而对我们收益影响不太大,影响最大的就是影响我们的心情。分仓的话,@扁人叔叔 评论@朱經理说到了,确实是,当我们的正确率有@兰板套利,@炒股懒羊羊 这样的话分两仓甚至一仓都不怕了,我5月份开始的资金是8K+,都是分三仓,到了1W就分四仓了,目前基本都是四仓,收益自己觉得不会因为分仓少很多,5月份到现在也有一倍了,反而回撤很小,印象中在6月中回撤4%,因为我对自己买的票益价率没有那么自信,希望不好的时候可以平衡一下,大概就是这样了,说错的地方请兰师指点一下。最后祝帖里的兄弟姐妹们帐户月月翻翻,感谢@兰板套利 兰师这么好的交流帖子。
兰板套利

21-07-16 10:53

7
今天上午没事干,盘中多看了几眼东华科技的分时,于是果断卖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