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仓股雅本化学,3个板以内不要卖出

20-07-13 12:25 5945次浏览
牛三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尾盘精准带领粉丝抄底,内部学员更是提前上车,今天缩量涨停,牛气冲天,吹响牛股的号角,炒作逻辑:中报预增+医药 股+农药中间体,业绩暴增,股价却没有爆炸,上车的人,告诉三犇成本还有仓位,下方评论区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菜了

20-07-14 20:40

0
华扬这个减持有多大利空?
小开心GY丫

20-07-14 18:28

0
牛哥的技术及人品值的膜拜
范德标

20-07-14 12:47

0
早盘久其软件就去了,被埋了,等待起来,
莫名字取了

20-07-14 10:42

0
德宏股份可以出了吗?还有机会不,刚刚成本价
Ringoto

20-07-14 10:37

0
牛哥  今日操作是什么
乐悠6

20-07-14 10:24

1
要相信三牛哥
东方一剑

20-07-14 10:20

0
老师您好!麻烦看看星网宇达要不要出!谢谢
迟愚

20-07-14 10:13

0
牛哥!我是内部学员吗?
日月沙

20-07-14 09:55

0
雅本什么时候能开板,超级题材
我比我家

20-07-14 09:28

0
牛哥,新力金融要出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