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仓股雅本化学,3个板以内不要卖出

20-07-13 12:25 5943次浏览
牛三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尾盘精准带领粉丝抄底,内部学员更是提前上车,今天缩量涨停,牛气冲天,吹响牛股的号角,炒作逻辑:中报预增+医药 股+农药中间体,业绩暴增,股价却没有爆炸,上车的人,告诉三犇成本还有仓位,下方评论区见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认证了

20-07-16 15:41

0
@牛三犇 请问你的雅本出了吗,后面要怎么操作?6.1的本
股圣巴飞忒

20-07-15 12:27

1
7个点已经买入,牛B牛哥
Gowe

20-07-15 12:22

1
三犇哥,今天板砸雅本,跌停吸华扬,操作有点猛
牛三犇

20-07-15 12:20

4
雅本化学今天建议不要卖出,可以继续持股不动,等周五再说;
今日大盘巨震,三板还手,有利于股价后市继续攀升,激进的今日可以涨停板买入!
 
  
 
zf596025

20-07-15 08:40

0
牛哥,早安
纳尔帮

20-07-15 08:39

0
牛哥能不能说下华扬,重仓有点慌啊
牛三犇

20-07-15 08:29

4
看到满屏幕都在讨论长生不老药,提高雅本化学盈利空间,3板封住看5板!三犇平时实战操盘,比较忙,盘中来淘股吧的时间少,如果问题重要,请私信
我梭哈了

20-07-15 08:19

0
牛哥,早上好
大河弯向东牛

20-07-15 00:01

0
我买了海欣食品,这票今天一根上影线走弱,您看一下,趋势是否还在
pzzz

20-07-14 23:38

0
厉害,牛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