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7.09孤独作手复盘:10连板,重出江湖。

20-07-09 19:59 15072次浏览
孤独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短线数据

涨停情况



二连板 35只

航天发展 (军工)

全信股份 (军工)

中直股份 (军工)

中船科技 (军工)

洪都航空 (军工)

中船防务 (军工)

航发动力 (军工)

亚星锚链 (军工)

中国卫通 (军工)

广东甘化 (军工+白糖)

中广核技 (军工)

鄂武商A(免税)

平潭发展 (免税)

众信旅游 (免税)

南京新百 (免税)

京北方 (次新+金融

光大证券 (证券)

银之杰 (金融)

越秀金控 (金融)

无锡银行 (金融)

金田铜业 (有色)

云铝股份 (有色)

扬子新材 (新材料)

英联股份 (包装)

金溢科技 (ETC)

天箭科技 (军工)

华昌盛(疫情+次新)

汇川技术 (业绩预增)

蓝英装备 (光刻胶)

戴维医疗 (疫情)

飞天诚信 (区块链)

天华超净 (新能源 汽车)

营口港 (吸收合并)

中国软件 (科技+软件)

大连港 (港口)



2板晋级3板 5只

杭州解百 (免税)

道道全农产品 加工)

盈趣科技 (烟草)

雷赛智能 (次新)

天舟文化 (游戏)


3板晋级4板

焦作万方 (稀土)

小商品城 (零售+参股劵商)

理邦仪器 (疫情+业绩)

正川股份 (疫情+疫苗瓶)

中航沈飞 (军工)

彤程新材 (光刻胶)

振得医疗(疫情)

华宝股份 (烟草)


4板晋级5板

第一创业 (金融)



5板晋级6板

沈阳化工 (化工)

百联股份 (免税)



6板晋级7板

浙商证券 (金融)



7板晋级8板

凯撒旅业 (免税)


8板晋级9板



9板晋级10板

星微精密(无线耳机+跨境电商)

涨停被砸


跌幅前二十

涨跌情况

涨停223,跌停5只;封板率83.4%


最佳


一、闲聊

牛市来了,人都焦虑起来了。

没赚钱的焦虑很好理解,

觉得牛市来了,这把机会要抓住,不能错过啊。

然后手里的股没涨,焦虑。

特么的赚钱的也焦虑,

赚少了;谁谁谁持股都特么40个点了,我才20点。

哎,本来挺高兴的,结果一看周围的人都赚钱,特么还比自己多,压力又来了,预期一放大,焦虑。

幸福真是来自比较级。

还有赚多了的也在焦虑。

这天天赚钱,怎么办啊,一天几万几十万的进账,后面咋整啊;

想着想着晚上睡不着啊,凌晨两天爬起来还在翻股票。

老师们已经天天操碎了心;

二、板块

今天市场涨停多达200多只

热点比较多,各个板块都有表现。

但是金融板块有所分歧,后面主要看几个核心的表现了,可能要缓一缓节奏,高低切换。

最好干前排为主,掉队的要及时换了。

高度目前是星微精密,已经10连板;

板块效应不是很明显,吃的情绪和人气溢价,后面看能不能炒出妖性。

拿到核心个股都就多持有下,肉厚的不出5日线或者巨阴见顶再出,光大证券我就是这样卖飞了2个板。

像正川股份这样天天分歧都走了4连板,要是不格局的话,可能只有新股民拿得住。



金融板块

核心龙头是浙商证券,明天还有冲高预期,分歧换手之后的放量板才考虑。

光大证券放量到90亿+,走出分歧烂板,这一波走出接近3倍的走势;明天看承接情况了,震荡的概率较大,看能不能走出超预期的表现了,调整后还有反抽的预期。

低位的首版还是会出现补涨。就像免税的王府井 滞涨之后,低位的免税补涨层出不穷。

昨天是财通证券 ,今天是兴业证券

补涨的首板还可考虑;

免税店+零售免税龙头王府井,今天表现不是很好,巨震了一天;

板块其实还挺强的,结果老王不跟,明天也面临分化;

补涨的话今天还是买点,涨高了就不好去接了,考虑只能看最强。

平潭发展,众信旅游,杭州解百,鄂武商A都连板了。

百联股份,凯撒旅业继续一字板,估计还会被顶了;看这两个给机会不。

科技股星辉精密走出10连板;明天也还有冲高机会。

中国软件早上直接一字比较猛,蓝英装备继续连板;紫光国微 反包烂板,晶方科技 尾盘助攻;

其他

其他板块就是轮动为主;今天军工继续爆发,中航沈飞估计继续被顶了,2进3可以考虑最强,留意下首板。疫情最近业绩预告频出,还是可以埋伏为主。

次新高度在雷赛智能,新开板的帝科股份 缩量2板,三人行 ,京北方,华盛昌 都有不错的表现,市场分歧,资金切换低位的次新。

三、操作

这几天备选的浙商证券,没仓位切换,也是尴尬,重仓都在紫光国微;青农商行 等拉不起来才出,结果下午就起飞,所以牛市卖股要多等一等。



加仓了紫光国微;结果烂了一天,明天不板就出了。



平潭锁仓没动。

点赞富一生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小牛

20-07-09 23:10

1
请教下孤独老师的涨停表是什么软件的,好方便!
斩亏放盈

20-07-09 22:38

0
紫光,机构加科技代表作。没干可惜了,送分题。
永远向前

20-07-09 22:18

2
@学者2 @学者2 你这厮总是逮着一字板来吹,吹到最后挂在高高的山岗上,又换了一个字板胡吹,真是烦死人了,一字板吹有什么JB用
luck哥

20-07-09 22:15

0
紫光国微这个板我也干了,这尼玛烂的心碎。
超人不会飞8

20-07-09 21:56

0
兄好,请问今天的美女呢? 不会是被你拐走了吧
妙笔生花生

20-07-09 21:40

0
美女图挂了,不点赞了
大哥的大佬

20-07-09 20:46

0
星辉还有冲高机会出是咋看出来的?不应该是可能继续板吗?
问道交易

20-07-09 20:40

0
老师如果 二十万 大概怎么弄?你的过去?
砍肉哥

20-07-09 20:23

0
我总感觉作手老师好幽默
小鱼飞舞

20-07-09 20:12

0
今天的分时好像AK47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