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86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回撤与控制

20-07-10 21:19

0
当天吸血1000多亿,资金跟得上?
剃刀

20-07-10 21:07

1
中芯国际筹码稳定也会保持3000亿市值的,
刚上市不排除5000亿市值,也就是价格100块,
估计开盘70-100之间吧,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0 21:04

0
80竞价估计难,只能盘中了
菩提自在

20-07-10 20:57

0
开高了机会在盘中,
80左右竞价弄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0 19:52

0
哈哈对我t很久了成本t到10以下去了
钱钱跟我来

20-07-10 15:50

0
,开盘估计5000
谁发明炒股的

20-07-10 15:46

1
看到40
裳028

20-07-10 13:20

0
阿尔特可以翻倍吗?
满仓做妖股

20-07-10 13:08

0
帝科股份是前天开板  把阿尔特卖了去换的,
阿尔特我开板那天就买入了  T了三个月,后来发现昊兄也在里面T缘分。。
现在卖飞了,很遗憾,祝昊兄翻倍!
满仓做妖股

20-07-10 13:06

0
中线账户满融中科创达  躺赢。短线账户帝科股份三成涨停  躺赢。
仓位在浮动的只有国盾  也不敢做T  好无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